晴兒最近為了證明自己不是一時衝動買下瑜珈課的年費課程,
很努力的在消化瑜珈堂數。(喂,上瑜珈課怎麼變成妳和小叮噹賭氣的工具了)
然後在一個月上了將近30堂的基礎瑜珈後,
晴兒很有自信(或應該叫不自量力!?)的去挑戰了一堂八肢瑜珈基礎
但素,課程名稱不是明明叫八肢瑜珈基礎嗎?
不是寫說 任何程度都適合此課程嗎??

一進教室看到學員們的拉筋姿勢,
我就有種"歸組害了了"的預感。
這裡~~好像不是我應該來的地方呀。
120115-1.jpg  

 


然後開始上課之後我就發現我的預感是正確的,
一開始拜日式A,很好...昨天剛在基礎班學過,
我會~~~(心裡小小的驕傲了一下)
然後做完這一組動作之後,完了,接下來的都不會了,
趕快偷瞄別人是怎麼作的,勉強也跟上了(呼~~~)
在一連串沒有休息的連續動作之後,我的汗已經是用噴的了,
在老師喊呼吸~5~4~~3~~的時候,我看到我的汗是配合著老師的口令一滴滴滴在瑜珈墊上的。
(我有鋪毛巾在瑜珈墊上,所以在我後頭使用瑜珈墊的同學請放心)
好心的老師在看我一些動作跟不上時,
EX.輪式~~~~(註1)
還會跑過來說 "新同學慢慢來 做替代動作"
我想老師看我把自己都快折斷的樣子,
也很怕這位不自量力的新同學在課堂上中風發作吧 XD。

原本以為我會這樣無事的度過這一堂課,
但事實証明, 雙魚座的直覺呀~~~~~


老師教新動作了, 原地坐好後往後翻滾一圈後坐起。
哦~~~我的脖子~~~~~~
無奈的放棄。
這堂課讓我認清自己的程度, 還是回去上上瑜珈基礎和哈達1吧。(掩面)

好了,說了這麼說只是要說明一點,
就是在不自量力的八肢瑜珈基礎課結束之後,
我的左手出現異狀了。
不知道是不是晴兒的左手和常人不同的關係,
所以在做了大量的俯撐動作之後, 完全酸痛呀。(泣)
(關於我神奇左手的故事另日有機會再聊)

 

重點來了(終於進入到重點...揮汗)
今晚上和小叮噹去吃了慶祝投票晚餐,
( 不要問晴兒的投給誰,重點是我居然有去投票了,有參加就是得獎啦~~~
恭禧所有當選人, 沒當選的也不要氣餒我們下次再回來~~~)

然後在餐後小叮噹說想去買餐廳附近一家不錯麵包店的麵包當明天的早餐,
因為離餐廳很近,所以我建議就散步去買吧。

在散步途中, 習慣性的伸展了一下身體(算練瑜珈後的新習慣!?)
覺得左手還是不是很舒服,
試將雙手慢慢地往上和往左右伸展了二次,
心想如果這樣伸展不痛,
下週的瑜珈課應該可以正常上課了。

沒想到,這時在身後的小叮噹突然貼進我,
然後雙手往我腰一放,
嘴巴還自動開始哼出那段妳我都一定知道、用風笛當前奏的歌曲旋律。
沒錯....就是妳現在心裡哼出來的那一段~~~~~

 

OMG~~~
我知道小叮噹的身材像現在的杰克,
我的身材像那時的蘿絲~~~
但.......小叮噹你倒底在想什麼呀!!!
居然在大街上和我做出這樣的動作!???(掩面)

 

 

當我驚恐的回頭望著小叮噹問他在做什麼時,
他很無辜的問我, 妳不是要暗示我要這樣嗎??
都比劃了二次~~
所以他當時要立刻配合呀!!!!

 

這段插曲讓我很沒有形象的在街頭狂笑了應該有2分鐘,
小叮噹同學,你要不要不要那麼有才呀!!!!(摸肚子)

 

 

 

 

 

PS1:↓這就是輪式, 我.......做不到呀.......

120115-2.jpg 
【圖片來源 http://www.yogahome.info/A2220.htm】


PS2:事實證明事先做功課是很重要的,
回來拜了一下Google大神,
八肢瑜珈相關的圖片是這樣的.........↓
我想我會等集滿80堂瑜珈課後再去挑戰看看......XD


120115-3.jpg 
【圖片來源 http://yoga.cozyxpress.com/wp/%E4%BA%AB%E7%9F%A5%E8%AD%98/%E7%91%9C%E7%8F%88%E8%AA%B2%E7%A8%8B/%E7%91%9C%E7%8F%88%E8%AA%B2%E7%A8%8B-%E5%85%AB%E8%82%A2%E7%91%9C%E7%8F%88yoga/】

 

PS3:鐵達尼號那時我真的很瘋狂的喜歡,
還進了電影三次去看(小叮噹也陪看了三次),
到最後我是一開場歌一放我就哭了,
小叮噹忍不住問:哭什麼,男女主角都還沒有出來咧
我:我知道,但是音樂一下,我就已經想到後面的情節了,好可憐呀......(拉住小叮噹的衣角擤鼻水)
小叮噹:..................................
聽說今年會出3D版,我...我還是會支持的,
杰克,不要沈的那麼快呀.........(噴淚&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