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43      
不知不覺離開職場已經一年多了,在這一年多以來的確是玩的很開心,
但小叮噹總是忍不住叨唸,為什麼妳沒上班搞的比上班還忙!?

是的,的確在這一年多以來,出國多次、看了想看的演唱會、
和親辜一起去看喜歡的藝人、扛著相機到處去拍照,
進而也和志同道合的親辜們一起完成了大家都知道的那件事。(笑)
雖是無心插柳,但看著社團的親辜們能夠在屬於自己的天地裡沒有負擔、
輕鬆的討論自己喜歡的人,感覺上也覺得自己過去半年多的努力好像也看到一些成果。

不過,雖然人生的插曲很精彩,但是還是有正軌上的目標要完成。

 

小叮噹一直以來都在PUSH我"是不是應該找點事來做?"
(是的,我忙了半年多的那件事在他眼裡根本是邪魔歪道 XD)
朋友間也一直有"你不上班太可惜"的感嘆之辭

在感謝大家對晴兒能力的認同之餘,
也讓我一直在思考,倒底什麼是我想做、我能做的??
回歸正常的上班族生活或許也是一個選擇,但總覺得這樣的工作似乎沒法做到一些我喜歡的東西,
也有些浪費了在這段時間以來培養出的小小能力。
再者也是十幾年的上班族生活,在忙碌之間也覺得自己也漸漸失去了對制式工作的熱忱,
當工作少了挑戰、也是熱情消失的時候呀!!!

和朋友在談到這個問題時,她也反問我"為什麼不把興趣變成是一種事業呢!?"
想想也是,如果可以把興趣變成是工作,好像也是另一種幸福呀!!

不管成不成功,總是人生的另一種嘗試,為自己的人生記下一筆!!

 

但,想法終歸只是想法,如果沒有執行,終究,也只是空談而已。
所以,晴兒決定把一直以來在腦海裡的想法,要在近期付諸實行。
要發揮熊的爆發力囉~~(笑)
敬請期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