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2  

大家好,我是李HARU,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老媽是個日文半吊子,所以就取了個日文名字HARU,
HARU是中文"春"的意思,媽媽說女孩子就應該有個可愛一點的名字,但我強烈懷欵是養我的那時流行可魯,所以媽媽才趕流行硬要取一個魯結尾的名字吧。

因為名字有春的含意,據說老爸老媽曾經商量過如果真的有朝一日政府要把狗入戶籍的話,我的中文名字就會叫"李、有、春"(我爸媽是想發財想瘋了吧......),也幸好這個人狗合籍政策一直沒有實施,不然我一定會去戶政事務所申請改名的!!!!(握爪)

但身為狗的可悲是-不管妳喜不喜歡,命名權從來就不在我身上;所以我的名字雖然叫HARU,但在我媽的朋友圈子裡,她們更常叫我肥春,人家~~~也不過BMI超過正常值20%而已呀,一切都是我膨鬆毛髮的錯覺呀~~(抖毛)

 

呀~~還沒講到重點,如上所說,我是女生,今年11歲,是有點胖的黃金獵犬 >////<

妳知道以我的高齡,原本想說就會這樣安安靜靜的過完狗生;日常頂多就是逗逗爸媽、忍受一下媽媽三不五時拿一個相機對我卡擦卡擦,開心時賞她一個笑臉、不爽就結屎臉給她看的日子,但沒想到居然媽媽在她的FB發著發著,居然有很多哥哥姐姐們也認識我了,還叫媽媽幫我弄個粉絲專頁~~所以才會有這一篇自我介紹出現........

 

咳~~總之,請大家之後多多指教囉!
不嫌棄的話,就來我的粉絲專頁給偶按個讚唄~~~
肥肥春的小日子 www.facebook.com/leeharu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