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61-1

以前住在新店時,因為住的地方離市區有點距離,
所以出入都是車子,摩托車只是偶爾想要吃點東西,
才會用來代步去一下小七。

但自從搬來現居地後,因為住家附近的店很多,
所以除了要去遠途會開車以外,
如果是假日或平時要出去覓食或買東西,
反倒是騎車的機會多了。

因此,身為守規矩公民的我們,
一定就是要載安全帽的啦。
我在馬路小飛俠的大學時期最愛的安全帽是全罩式安全帽,
這種安全帽的好處是完全把風隔絕在外,
不管騎到時速100,都還是靜悄悄。(姐姐有練過,好孩子不要學)

 

但人愈老,膽子愈小,
加上已經太久沒有騎機車,所以現在已經不敢騎這麼快了。
又為了圖方便,所以之前載的安全帽就是那種歐巴桑專用,有護目鏡一頂大約是199的那種.....XD
但後來,護目鏡居然離我而去,
變成我好像載鋼盔在騎摩托車。
我就和小叮噹開玩笑,如果我這時"犁田",除了腦袋可能不會變豆花以外,
臉一定會變成平的。(因為安全帽完全沒有辦法防護到臉)

 

因著這一點,前二天我們出去吃飯時看到有在賣安全帽的店家,
就進去找尋和我有緣的它了。

 

我承認,女人果然是視覺的動物,
什麼太醜的,西瓜圖案的都完全入不了我的法眼。
本來是相中一個大嘴猴還蠻有質感的安全帽,
但後來看到這個就完全陷進去了~~~~~~~~~(旋渦ing)

那個護目鏡的弧度好可愛唷,
而且帽子的質材又是低調的霧面黑,
完全是為低調的我打造的呀~~~~~

DSC_0845-1

 

戴上這個安全帽,完全有種科學小飛俠要出動的FU呀~~~
我是三號珍珍,現在出動囉~~~

DSC_0849

 

圓滾滾的頭型

DSC_0852-1

 

所以後來即便它比大嘴猴還貴快一倍,
我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靜物照顯示不太出來帽子的感覺,
請HALU來為我們實際示範一番,
不過怎麼一臉傻樣......XD

有木有,有木有...那個護目鏡下緣的弧度.....

DSC_0855

 

 

換個犀利一點的眼神再拍一張~~~~

DSC_0867-1

 

 

為了感謝HALU的配合,
後來賞了她豬耳朵~~~

DSC_0904-1 

 

PS.回來後找了一下珍珍的照片,
和我印象中不太一樣呀...果然人老了記憶力呀~~

然後講到科學小飛俠,小叮噹又開始進行講座時間,
他說 "你知道科學小飛俠每個人的帽子都長的不一樣嗎?
珍珍因為是以天鵝為概念,所以面罩比較柔和。
鐵雄因為是以老鷹為概念,面罩的弧度就比較尖一點"

天呀~~~~
誰看的那麼清楚呀!!!!(果然不虧是看戲看的很認真的小叮噹)
找出來一張科學小飛俠的圖片如下,
果然還真如他所說的咧~~~
大家也一起來回味一下吧 ^^

嗯~~~鐵雄即便是現在看來,
還是很英挺呀!!!
倒是珍珍怎麼一臉到了伊藤潤二漫畫裡、見鬼的表情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