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回後宮新增一人,就代表會增加很多新朋友,
網路時代真是好呀~~~~(嘆)

和昇基的朋友都是網路上聊的比較多,
見面的次數.....基本上是零次啦。
只有上回去了首爾看演唱會時見了幾位,
但像這回正式的聚會是從來沒有過。

但本著認識新朋友的心,這回就還是勇敢的給它衝下去啦!!!
雖然,台灣的論壇我基本上都在深海裡潛著~~~~XD

 

話題外的小OS,現在的公車都有無線上網了嗎??
今天坐公車時看到,忍不住拍了一下,莫非我真的脫離人世間太久了....!!!???

DSC_4221

 

沒有勇氣說出口的李愛妃

在FB上和收到簡訊都寫著"樂雅樂 李愛妃訂位",
But,一到樂雅樂我實在沒有勇氣說出口,雖然~~~我真的很想當李在河同志的愛妃啦!!!(泣)
所以,只能用那種"妳懂我要問什麼"的眼神, 含情陌陌的望著樂雅樂的帶位人員,
問道 "那個~~~~李小姐訂位!!!????"
晚到的好處就是, 前面已經太多人問過了, 所以~~她就直接指向包廂裡啦!!! XD

 

狂拍餐點的背後真相

被小A笑說怎麼都在拍餐點,
事實上是因為大家都不熟...所以,只好拍拍吃了什麼......XD
樂雅樂的餐食,嗯~~~~或許心思不在這上頭,所以....沒注意到是什麼味道,
倒是拍起來賣相不錯啦。

   DSC_4225

DSC_4226

DSC_4230

DSC_4239

與DVD同步的尖叫聲

但還好,在一開始的有點小尷尬之後,
餐後就開始慢慢的聊起大家共同的昇基啦。
覺得很有趣的是,現場開始放起演唱會內容及MV時,
看著看著,嘴角又忍不住上揚了,然後環顧四週,大家都有共同的笑容,
果然......大家都是真愛呀!!!! XD
很有趣的一幕是當演唱會的部份放到昇基拿起FAN的毛巾,擦完汗再丟回給那位FAN時,
除了螢幕中的演唱會其他參加者尖叫聲以外,
聚會現場也同時響起不滿的叫聲~~~~~~
大家,真的都很想要那條布條呀..........XD
看來下回慈善拍賣昇基可以考慮拍賣一下原味毛巾,應該有不少姐姐們會踴越參與的。
如果有原味內褲的話~~~~~~~~~~嘿嘿嘿~~~~~~(邪惡的姐姐模式又忍不住啟動了......)

 

 

一點都不幸運的問答遊戲(因為我想要的都沒拿到......XD)

感謝論壇工作人員(EX.小豆、最愛昇基、小A.....)等等的努力帶動氣氛,
還準備了很多東西讓大家搶答拿獎品。
東西實在太多,我沒有一一拍,
但關於我很想要卻沒有機會拿到的,我~~~拍了!!!!!
那就是新代言的Heritory系列,
海報和型錄都好讚呀~~~~~~~~~~好想要呀!!!!!!!!!!!!!!(跪地)

But, 我的遊戲運真的不怎麼樣,型錄好不容易進了準決賽,
居然輸了~~~~~~~~~~~~~~~~~~~~~~~~~~~~~(大泣)
千千~~~好心掃給我們吧!!!!!!!!!!!!!!!!!!!!

 

海報,好好看呀!!!!!

   DSC_4250-1

 

型錄!!!極品呀!!!!
(上方的是LULU巧手做的飾品)

DSC_4253-1

 

近拍一張,真是好看,
可以塞進耳機孔裡耶。

DSC_4258-1 

 

拿我的HTC示範一下,真的好速配,
應該厚著臉皮和LULU要的~~~~>////<

DSC_4264-1

 

還有手作的狐狸珠耶~~~
完全好看呀!!!!我的手機為啥沒法掛吊飾呀!!!!(大怒)

DSC_4259-1

 

快樂的時間好像總是過的特別快,
四個多小時好像一下子就過去了,
很開心今天認識很多新的朋友,下回日本武道館後見啦,
一起去喝一杯慶功啦!!!^^
(昇基:記得留個位子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