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14-09

當初我就是被這張照片閃到,就決定這本雜誌一定要入手呀!!!
這組在香港拍的寫真實在太對我的胃口了。
有拍出不一樣李昇基的味道唷~~還是說拍攝當時正值香港掛風球,
所以拍出的照片才格外不同!!? (大笑) 

120914-01120914-02120914-03120914-04120914-06120914-07120914-08  

 

專訪翻譯

轉MAN OF THE MOMENT 第一眼看到的他正在開朗的笑著,第二天也是,之後那天也是... 在任何情況下都始終如一行動的他的樣子讓人覺得無比帥氣! 李昇基就是這樣的男人。使得所有人都無法不喜歡他的一個人。

一打開HOTEL1028的房門,就看到深深倚靠在沙發上擺弄智能手機的他。察覺到人的動靜後,連忙站起來讓座。雖然前一天在暴風雨中進行了辛苦的拍攝,但仍然早上7點鐘就起來運動,飯也吃的飽飽地。馬上關掉了手機電源,喝了口水,然後就像一切都準備就緒似的看著我的眼睛露出了微笑。很熟悉地將閃著紅色光的錄音筆擺到自己的前面,便開始了說了起來。昨天吃的晚餐菜單、坐車的路上看到的夜景、雨中 艱難拍攝的畫報....他倒是以這樣那樣的話題自己先開始了這場對話。果然不愧是國民MC,想到這個就不知不覺笑了。在一起能夠讓人感到愉快的人。李昇基就是這樣的人。這也是他所具備的魅力中最強力的武器。今年是他出道第九年,現在即使不能正確說出他出演的作品,對於人們來說 他的存在感也已經強大到了想像以上的地步。所以他的人生在別人眼裡顯得尤為特別。雖然在這短暫的時間裡所面對的李昇基並不平凡,但他卻是在自己的人生中享受著平凡的青年。他會一周跟朋友們一起踢一次足球,像別的同齡人一樣玩遊戲,喜歡大聲喧嚷的輕鬆酒席。偶爾會賴在床上睡懶覺,也會把朋友們叫到家裡來嘮嘮叨叨通宵不眠。唱著 “因為姐姐是我的女人”的少年按照國民的意願成長為26歲的端正青年。現在男人的香氣撲鼻而來,在他的位置上展示著優秀的自己。跟李昇基一起離開韓國。在異國面對面跟他一起交流著生動的故事。

 

好久沒這樣鬆弛一下了吧? 確實哦。不過是畫報拍攝完之後才算(笑)。電視劇《THE KING 2HEARTS》拍完之後也沒有休息一直在忙。我算是喜歡並享受工作的類型,但能有這樣短暫的休息時間也不錯 。 這麼忙碌的行程有時候會不會覺得厭倦? 前面說過,我就是這種喜歡工作也有很多野心的類型。雖然因為緊張的行程也有感覺到身體乏力的時候,但不會感到厭倦。因為我所制定的目標和我所挑戰的事情都是自己的選擇。 即使這些事會讓你放棄你身為年輕人的一些東西? 平凡的學校生活,跟女朋友們MEETING,學科MT (membership training,團隊性訓練,像大學生春遊)...這些都是我想嘗試和渴求的。但我的想法是有時候為了自己想做的事確實需要果斷地放棄另外一些東西。

 

在很多採訪中看到你說《THE KING 2HEARTS》是演員李昇基的演技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作品。 雖然到目前為止的所有作品都重要,但《THE KING 2HEARTS》卻可以稱得上是我演技人生中轉捩點的一部作品 。拍這個作品的時候,個人對演技的思考更深了,看作品 的視野也廣闊了很多。而且比起之前來自信感也多了。

《THE KING 2HEARTS》給你的最大收穫是什麼? 是我自己能感受到自己演技的成長。不久前跟尹汝貞老師一起吃飯的時候請教道“真的想要做好演技的話應該怎麼做 ?”她說“能夠好好表現在這個瞬間你我所能體會到的感情,這就是演技。”感覺心臟被什麼刺了下。“為什麼有禮貌的人演技會好?問好是表達自己對對方的尊敬這一感情的行為。而這正是一種演技。就是把自己的感情就那樣表現出來。”這讓我清醒的意識到只有在最基本的感情表達中才會出來演技。 電視劇結束之後作為韓國代表去倫敦傳遞聖火,心情如何 ? 真的很激動、很興奮。傳遞奧運聖火本來就是家門的榮光嘛。傳遞聖火時候的火炬已經作為禮物拿走了,現在放在家里弄了個玻璃櫃供奉著。(笑)

 

你個人也是喜歡運動的類型嗎? 是的,首先足球是不管看還是踢都是真的非常喜歡。最近在打高爾夫,因為瑞鎮兄的推薦開始的,確實挺有趣。喜歡高爾夫是因為這是能夠跟家人一起的運動,所以也在積極向家人們推薦。 跟李瑞鎮XI就像親兄弟一樣呢。 瑞鎮兄不管是作為演員還是從人性上都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只要跟哥一起就總會獲得積極的能量。所以聽說這次要跟哥一起來拍攝非常開心。昨天晚餐跟哥一起喝酒 ,談了很多事情。當然也玩了遊戲。(他提醒說李瑞鎮雖然其他方面都做得很好可是唯獨遊戲很弱。) 你說明天去迪士尼玩? 雖然喜歡坐遊樂設施,但是在韓國沒辦法去遊樂場所啊。 所以這次下決心一定要去迪士尼樂園。明天一天真的要好好玩玩。雖然事實上瑞鎮兄看上去並不是很想一起去(笑 )。這完全是我的感覺。 20代中半想要獨立的人很多。你怎麼想? 我不是。家庭這個籬笆對我來說是多麼貴重、是多大的力量這個我比誰都清楚。而且事實上自己也很喜歡媽媽跟著自己整理這個收拾那個(笑)。行程結束之後吃的“媽媽飯 ”對我來說是最棒的! 電視劇結束後又進修了一門碩士課程,要知道事業和學業 並行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大學裡的人們的熱情對我來說是很好的動力。雖然獲得新的知識也很重要,但是從他們身上獲得的的間接經歷是多少錢也買不到的。所以還想繼續上學。 這麼忙的你,會戀愛嗎? (笑)雖然一直覺得很需要但是要遇到什麼人並不像想像中那麼容易。最近周邊的人也在說現在是不是到了該找女朋友的時候了。但是我想自然而然的遇到自己的姻緣。事實上目前我的工作比戀愛更有趣所以沒有那麼急迫。 你“敦厚誠實的國民演員”形象很強,對這樣的形象沒有負擔嗎? 雖然擁有好形象是個很大的長處,但是我卻不想被它束縛 。以“李昇基”這個名字站在大眾面前時不覺得慚愧,想要一直這樣過下去,而且也非常清楚為了實現這個需要無盡的努力。 除了工作外最近有沒有感興趣的事情? 喜歡做料理。以前學過韓式、中式、日式、西式料理,所以偶爾朋友們來家裡玩或是客人們來的話會親自下廚接待 。 什麼料理最擅長? 義大利面基本上能做的很好吃。前不久做排骨湯來著,我自己嘗著都覺得很好吃。我做的料理最大的受惠者就是我的朋友們。因為沒有女友做出來的料理只能給朋友們吃了。( 笑) 演員、歌手、MC中雖然哪塊兒都難以單獨拿來說,但是在 現在這個時期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哪個領域? 我一直認為現在最重要。現在這個瞬間,我在做什麼是最重要的。此時此刻對我來說這個採訪是首要的。做《強心臟》的時候藝能是首要的,《THE KING 2HEARTS》時電視劇是首要的。 那麼下一步最重要的將會是什麼? 現在還沒有確切的計畫。下半年想以之前沒展示過的不同 風格出張專輯。我也在期待著能“~\(≥▽≤)/~”的突然出現呢。 李昇基想成為哪種人呢?

想要一直到我的熱情和體力都用完的時候為止長長久久的演戲、唱歌、主持下去,做這樣的李昇基。

 

最近很努力的在看電視劇。要仔細的觀察其他演員是怎麼演戲、怎麼表現的呀!特別是像電視劇《追擊者》這樣故事情節無可挑剔的作品,能夠從中學到的東西很多! 出道以後對於時尚也有了很多關心,由此也喜歡上了購物。不過比起緊跟流行的東西,我主要買的是能夠穿很長時間的衣服,是以後甚至能夠留給兒子的那種款式。 “昨天在這裡入境來著,看到機場裡那麼多等著我的fans很是吃驚。話說這次拍攝也不是正式的行程來著。不止是在韓國,還有在海外也愛著我的人們,托他們的福,我似乎獲得了很好的能量!(笑)” 雖然工作和愛情都很重要,但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家人。特別是對妹妹雖然很嚴格但是一直在努力成為一個細心的哥哥。今年聽到妹妹大學入學的消息時不知道有多滿足和高興!爸爸的心情可能就是這樣吧(笑) “即便是下雨天站在海邊也非常有韻味。在這種日子坐在有大大窗子的咖啡廳裡一邊聽著雨聲一邊喝著咖啡消磨時間似乎也很好。” “演戲、唱歌、主持節目的時候感受到的幸福是我能量的源泉。因此就算不休息一直工作似乎也不會覺得累(笑)” 我的藝能感很多都是源自對別人的觀察中得來的。就算是傳遞同一個故事我也一直在努力讓自己說的更有趣!

 專訪轉自 李昇基台灣愛人國際後援會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TAI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