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這一篇前,我一定要先感謝一下我的貴人大S小姐,

這個日本國內限定配送的網購品,若不是多虧了她東京的同事,也寄不回來呀~

可憐的佐野小姐,我對不起妳~為了我,妳還得被迫加入研音的手機會員,

還得幫我抽速水的12月見面會門票,大恩大德,無以為報啦~~

 

這次K-SHOP跨海直購的重點,就是速水もこみち(中譯 速水茂虎道/速水直道/速水重道)最新的生寫真和明信片,

但東西寄到時一拆開,

哇咧~這怎麼可能捨得用啦~~

這麼帥的明信片,要寄出去?光是想到臉上會蓋到郵局的印子,心就會淌血呀~

 

 

一套共五枚,都是2009年年曆側拍的照片,帥爆了~而且尺寸還比生寫真大一些

 

因為難得都買了,所以也"順便"多帶了一些海報,不過這些都是速水比較早期的海報,這次一共帶了2套,共6張,都是A3尺寸(就是二張A4大小),一套是特寫,一套是全身照。

不過,當然是特寫比較帥啦~~

 

海報-1

海報-2

 

 

這次的另外的重點就是最新的一組生寫真,真是一整個~帥到爆炸~噗~

 

另外還有一些之前的生寫真,因為年代比較久遠,就不貼上來了啦~

再次感謝我的貴人們啦~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個遠跨重洋而來珍貴的愛的信物呀~

ほんとうにありがと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