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倒楣的事應該是眾所皆知的,
雖然已經感冒了近二週,
但一直覺得我可以用自體免疫力戰勝感冒病毒。

但在今天我突然變成安潔莉娜裘莉後
(原本長在嘴角的口角炎還未痊癒,居然今早在唇峰正中央也腫了一個小水泡,
整個嘴立即豐滿的不得了,故自稱安潔莉娜裘莉)
我發現我的免疫力應該是出了問題(口角炎是免疫力不好的表徵)

所以,決定去看醫生了。

然後,掛了號以後,護士小姐拿出耳溫槍幫我量體溫,
結果,我才知道我居然發燒了。(別懷欵,我一點都沒感覺我發燒了)

這時我才明白這幾天我一直覺得的畏寒狀態,
原來是我發燒的原因呀!

我才在欵惑新買的羽毛衣在東京都讓我覺得很溫暖,
為什麼在這波寒流中卻完全沒有發揮效果。
讓我在室內連穿著羽毛衣都覺得冷,
原來~我是發燒了呀~~~(終於恍然大悟的晴兒...)

然後,以下是和醫生的診療實況。
醫生: 有發燒耶,感冒何時開始?
我回答:二週吧
醫生:(瞪大眼)那現在才來看,那你發燒了耶
我:(天真狀)對呀~今天來量才知道耶....
醫生:你不會全身酸痛或頭痛嗎?撐這麼久才來看!
我:不會耶,所以才覺得不嚴重~想說自己會好,結果都一直沒好才來的。
醫生:(無奈狀)妳真的很皮耶!
我:嘿嘿嘿~對了,醫生,我脖子有二塊好像腫腫的
醫生:(摸了摸 大聲道)妳淋巴都腫起來了啦~腫了多久了?
我:一個禮拜吧
醫生:(無言....)你~不會痛嗎?吞口水之類的時候
我:完全不會呀,所以我才沒來看..................
醫生:(無言中默默地把藥開好 然後目送著發著燒我的快樂的小跳步離開診療室)


然後,好友麗莉兒和我開示了,
我之所以不痛,完全是因為速水的神蹟,
HC到極致,就感覺不到痛了呀!!

原來"發騷"可以克制"發燒"呀~

不過,好孩子們不要學~
姐姐我,有練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