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和好友大S請教"抱かれたい"這句話的意義
然後從這有點H的辭語一路講到絕彼(話題偏的真嚴重)

她問我,在絕彼中有沒有H,
我說沒有啦~只有口頭說說~
我說可能是日本男人怕女主角試了之後一試成癮~
(畢竟機器人擁有真人所沒有的"擋頭"呀)

然後大S說,也是,機器人的"配備"一定比較好~~

然後我突然想到,對耶,
奈特光馬殺雞就可以內建28種不同模式了
那H!!??又內建幾種模式????


后~~害我小小的心臟瞬間噗通了好多下...
神呀~原諒已婚婦女的小小HC吧....噗~~~

然後...有共鳴~也"噗通"了一下的人...
留下妳H的腳印吧..哈哈哈~~

PS.Shine我一定要在這篇網誌裡記上一筆,
記念我們二個肖查某聊MSN聊到凌晨五點啦(大叫~~~)
再PS.感謝小家電熱情提供正確馬殺雞模式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