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OCO(速水茂虎道)的牛仔褲CF在狂播大家想必都一定看到了吧!!
今天在蒐無名的網誌時
突然看到有賣家在貼實品照耶~~

說實在的...
那照片拍的讓我直流口水呀~
腿~超長的~~
讓我忍不住聯想起MOCO的長腿...(流口水中...)

為了測試是不是只有我這麼想,
我把照片貼上來給大家看呀~~

因為是拿人家商家的圖 所以道義上還是把人家的網址貼上來
不過先講 我可不是推銷該商家呀
晴兒 也沒有在賣牛仔褲呀(大笑)
http://www.wretch.cc/blog/WhitePop/9944007

挺俏的小屁屁



瘋狂霹靂無敵長腿...(這賣家..也未免太有心機了吧..暈~~)
也就是這個拍法 讓我想到MOCO的腿呀 (羞)



背後實品照


最後,請代言人本尊上場了
晴兒把MOCO那時拍這系列的型錄照都貼上來
(台灣edwin實在小氣 網站才放個一張..嘆)
想當初我在看完絕彼後看到這系列型錄,
真的是口水都噴出來了(大笑)






























































慶祝我們再一次把速水推到無名首頁啦~大家甲又甲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