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純屬KUSO好玩啦~
大家一起來玩玩&聊聊~~

如果,有機會讓妳選一樣MOCO的"零件"(還真的變機器人了 )
裝到自己家的男人身上~
你會選以下哪一種
臉/胸肌/長腿/聲音/其他(這個選項包含奈特尚未啟用的那個妳知道的性能)

請大家投票完後記得留下妳選該項目的原因呀~~
幻想無罪 HC有理呀~~(大笑) 

按下方連結前往投票(記著用點右鍵新開視窗的方式開 才方便保留這一頁繼續哈啦啦~)
Vote in my poll! 



被人說我自己居然沒講...噗~~
我把我的選擇寫上來呀~~

我很合理的選了 "胸肌"
為什麼呢~
因為...
小叮噹的身材如果裝了超小臉...效果會很驚悚(小夫的臉裝在胖虎身上!?)
小叮噹的身材如果裝了超長腿...效果會很驚嚇(見過小房車裝了裝甲車的輪子沒?)

小叮噹如果有了MOCO的聲音!?
這點倒也不是不行,但我擔心我一聽他講話就軟腿..
這樣我就當不成女王了,所以絕對不行(大笑)

所以~將將將將 我選了胸肌~~~
有泰山胸肌的小叮噹~多酷呀
(哦伊~哦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