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感謝親親愛愛的Bar
都感冒了還不忘了幫我第一手把今天收到的票照相給我~
然後也一定要感謝人品最好的大S幫我跨國協調,才能有這張票的出現!!

第一手和大家分享呀

外包裝就是帥爆的MOCO(速水茂虎道)




三張票排排站,還是連號耶~太讚了~~(第9排應該是中間,還不錯啦)
PS.三個人是我 Lily 還有幫我們訂票訂到也幫自己訂一張的日本朋友(大笑)
她超可愛,還和我說,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訂了票!!??






來張獨照





最後還細心的附上了地圖唷



MOCO上無名熱門愈來愈頻繁了~是不是也代表認識他的人愈來愈多了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