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第一次夢到MOCO了~~
明明很早睡,結果一整個晚上都在夢中緊張地準備要和MOCO見面~
結果一早起來...累死我了~~~~


更慘的事~
期待了一晚、忙碌了一晚,
最後出來和我握手的,
居然是一個一點都不像MOCO的MOCO....
身高和我一般高、比女生還瘦弱的身材,
然後...和我握手時居然還在和旁邊旳人不耐煩的說話,
只伸出一隻手給我..一副要握不握隨便妳的樣子~~~~~~~~~~(好想給他閃二巴掌)


要死了~~~我夢了一整晚耶~~~
至少也給我一個真的MOCO夢一下呀~~~
來個假的...算什麼啦~~~~~~~~~~~~~~~~~(大叫&打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