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lily的報馬,絕彼的官網更新囉~
這回是MOCO(速水茂虎道)的訪問啦~~
先把圖片放上來~訪談內容稍晚再後補呀~~
不過看了圖不得不說,工作人員是因為要配合上回Hiro的恐怖圖,
所以也不放MOCO的帥圖嗎??什麼角度的照片呀 冏~~
絶対彼氏日本官網 http://wwwz.fujitv.co.jp/ZK/index.html






'




那個眾所皆知我的日文是二光到極致,所以我試著翻了INTERVIEW的內容,
如果有翻錯也請達人指教!然後因為僅為二光翻譯,所以請勿轉載!!


知道續篇要開拍了的時候是什麼心情
據說SP能再開拍是因為很多人看了絕對彼氏後十分支持。
然後可以再與同一個團隊一起製作出作品,真的十分喜悅。
但是,這部片子拍完後,又得再一次由機器人調適回人類~(笑)


取回本篇拍攝時的感覺難嗎?
簽約後,因為距離本篇拍攝已有一段時間,所以實際上還是有些許緊張的(笑)
但是在實際開拍了之後,被攝影師們說,「全然沒有變的遲鈍」,自己就覺得,「唉呀~沒有變的遲鈍(很進入狀況)、太好了」。
現場的所有人都是認識的工作人員,空氣、頻率...都很配合,我想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而容易進入狀況。


在本篇結束時,有過「還想要再拍呀!」這樣的感覺嗎?
然後,對於這篇SP是本篇的完結,又有什麼感覺?
結束了,卻像沒有結束的感覺吧~
想說如果還有後續的劇情的話,想要拍呀~
但是因為奈特最後是壞掉了,所以會想著,之後會是變成什麼樣的狀況呢~


那麼,在看實際讀了SP的劇本時,又有什麼印象呢?

最初的感覺是,呀~又回到初始化的狀態了,然後想,不過不從零開始不行嗎?(笑)
這一次,又有另一位博士、神谷博士(國仲涼子)使奈特覺醒,所以是「已經稍為改過了版本吧!」啦~
比較在意自己的動向....自我覺醒了的奈特,感覺到了比人類還更像人類的感覺吧~


對梨衣子專一的愛的部份沒有改變吧~
沒有改變,我想在這部份沒有辜負直到現在還支持著的各位的期待。
只是,奈特不是稍為PowerUp了嗎?
雖然並不是故意那樣去做的~但如果我從螢幕裡去確認自己的演技,的確在動的時候變的更快了(笑)


奈特有很多有趣的場景呢!自己最投入的場景是哪一幕呢?

是已經事隔很久的上半身裸體的場景,要拉緊肌肉,擺出各式各樣暫停不動的動作。


有出現需要體力的場景嗎?
如果瞬間、瞬間拍好就OK~但如果要長時間維持就有點~(笑)
可能會令你們意外,但是我沒有什麼體力,我是瞬發型的啦!(笑)
但是~我會努力的!!


再次見到飾演創志的水嶋先生與相武紗季小姐,感覺如何呢?
雖然是很久沒見了,總算是令人安心的,感覺全然沒有感變...
說的話也是,最近的新聞、搞笑節目的內容~這部份和當時拍連續劇時相同,
非常自然的感覺,不過,大家說了,「相武小姐是不是變漂亮了?」(笑)
這次,梨衣子比之前更姐姐了的感覺~


最後,請和觀眾說幾句話吧
支持絕彼的觀眾們,我想一直都非常期待著吧。
這樣的觀眾們,請看大家成長了的模樣吧。
我想這次的sp,會是非常容易懂的電視劇。
所以我想即便是沒看過本篇的人,也能夠很容易地了解並享受這部sp。
二小時半的時間,比起電影都還稍微長了一些,不過,因為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元素在裡頭,
如果大家可以得到從這部片得到快樂的話,就太令人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