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爬牆了~
雖然,我明知道還有欠一個作業沒作....
但是....我還是把時間留給了暮光之城.....>/////<


這部片子前一陣子炒的風風火火,相信很多朋友應該都已經看過了,
但是依據本人一向"遲到"的個性(曉明的神雕比別人晚了一年才看、
MOCO的絕彼也比大家晚了快半年才看..
而暮光..也很光榮的遵循這個傳統....我又是落車尾才看的...噗~~)
然後,一看又被擊倒了...(最近好容易被擊倒呀~~ >////<)


這個吸血鬼,完全是為了擊倒雙魚座而來的咩~~
強大的保護慾、身為吸血鬼那不為人知內心的憂鬱一面、還有對女生的體貼細心、
以及很多的驚喜...........全部、全部都是雙魚座愛的啦~~~~~(再次被擊沈......)


不過我突然發現,非人類系列的男主角果然是我的大愛呀~
從機器人到吸血鬼..都不是正常人呀...(冏)

但是不同的女主角個性就註定了不同的情節發展&結局傾向,
晴兒承認我是大女人主義者,女人-應該是要自己的想法,勇於去創造自己的人生的!
所以在看絕彼時,梨衣子的反覆不定個性,其實是我不欣賞的類型,
也是因為她的這樣的個性,讓奈特註定成為了一個悲劇的角色!!

但相同非人、不為世俗所接受的吸血鬼男主角
但卻因為他遇到是有自己想法,勇於追求自己所愛的貝拉,
卻可以獲得已然經過漫長等待的真愛。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暮光的原因,他不像絕彼,讓我總是帶著"遺憾"的心情在看著。
就如同我們曾經說的,如果絕彼不是在日本,奈特應該有一個美好的ending的!!


貝拉和愛德華有一段對白,我覺得很好,我也這也是梨衣子說不出來的~~
(貝拉渴望愛德華將她變成和他一樣的吸血鬼)
愛德華:所以,那是妳的夢想?妳的夢想是想變成一個怪物?
貝拉:不,我的夢想是永遠和你在一起~~~
后...后.....這才是真愛啦~~~~~(又旋轉72個圈圈中)


好了,因為本人一向不愛劇透(全世界應該都知道了吧~~笑)
所以,我只貼精彩畫面&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感情表達部份,也就是擊沈雙魚座的部份~


愛德華救了差點被車撞上的貝拉


我承認 我對於這種男生俯視女生的角度會心動~~ >////<






這就是我欣賞貝拉的地方,她會迎向前去
不像梨衣子都只是在等待


愛德華說,他愛上貝拉就像獅子愛上羊..(好浪漫呀....>.////<)


吸血鬼的家,好漂亮...我也想住~~~


帶著貝拉看風景~~~


到了樹的最頂端~~~






各位看看...這種風景啦~~要是妳被帶上去....心不給他才怪啦~~


雖然我知道吸血鬼時間最多....練會鋼琴也不算什麼
但是...我承認....老招還是很好用的....至少對我很好用~~~


還有會半夜偷偷爬進妳房間的吸血鬼....只為了看你熟睡的樣子...
雙魚座又再度被擊沈~~~




還有會貼心的幫女生載帽子....好紳士呀~~~


在舞會上....為了帶不會跳舞的貝拉跳舞....
愛德華把貝拉拉到自己的腳上..
這也是老招.........但...對雙魚依然超有效....(素..我承認我很老派....)









各位...心動了咩~~
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唷...(耶~~該不會我是最後一個看過的人吧...冏)

暮光之城官網 http://www.spp.com.tw/spp2006/other/07/twilight/new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