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要參加減肥團的朋友照過來~~

減肥的說明如下,有問題的朋友(或想要參加的朋友)請留言唷~~



時間:5月11日(下週一)起為期四週到6月7日(日)截止(分成二階段 此為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為6/15~7/12 可不二階段都參加)

參加人員:晴兒 / yayawillie (愛麗斯)/ iklove1024(萬萬)  /  erica6507 (erica) 
                      / zetterlund  (Lily) / suncoco (雲兒)  / alice840  (alice)  / icecream  / 露露  (共9人)

參加方式: 比賽活動期間誰減最多,就可以獲得晴兒提供的第一名獎品,
                       台灣絕對買不到的MOCO NO.23號生寫真1張
                       
(PS.生寫真一套5張,因為我這回只有請朋友多幫我買一套,所以這次活動冠車就送1張,
                        另外第二階段的冠軍我也送一張,另外晴兒的減重數預言活動送一張。
                    
                       二階段結算減重總冠軍可以再加獲得二張 n0.23生寫真及海報 
                   (海報是摯友大S幫我A的雜誌店頭宣傳海報,就素下面這一張~~在台灣是絕~對~~買不到的!!)
                      *獎品生寫真由晴兒隨機送出,請恕無法挑選唷~禮輕情意重啦~~~




活動說明:要參加的姐妹請依照以下規則呀~有任何問題或意見也歡迎留言唷~~
1.請拍一張減肥前的照片(到時如果第一名 要提供減肥前後照片給晴兒對照以証實減肥效果,但不會公開,請不用擔心)
2.有部落格的姐妹,強烈建議每週寫一篇塑身網誌鞭策自己,同時大家也會去妳的網誌一起幫妳鼓勵,讓妳的減肥計劃更容易成功啦!
晴兒的減肥週記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sunny989/879942
3.每週日回報截至週日早上當週的體重增減狀況 (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吧,或加我MSN回報(離線送訊息也OK)  晴兒的MSN: leesunny0309@hotmail.com)
  EX.5/11早上是60KG 第一周結果是59 就回報我-1 第二週是58 就回報我-2 (就是成果體重-5/11早上的體重 *我希望我不要收到正的數字呀)
4.體重請固定每天早上起床同一時間量


晴兒會在網誌開一個減肥團專帖,記錄大家的進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