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晴兒之前夢見MOCO都是長的不像MOCO的假MOCO,
然後...我終於在昨天夢見和本尊長的一模一樣的了~~~YAYAYA~(撒花)
但...還買一送一也夢見了F....冏~~


場景是在一個不知名的公共場合
像咖啡廳的地方,
然後我經過一張桌子時,突然發現,
那個趴在桌上小睡的男人.....素MOCO......
(雖然在夢裡..但心中的小鹿同學還是很盡責的狂奔了起來~~~)

或許是感應到小鹿同學暴走的威力,
MOCO同學這時突然醒了~~~
清徹又有點迷茫的眼睛~~~~~~
哇哇哇~~~~我又暈了......
然後,我就用我結結巴巴的日文問了「你是速水嗎??」
然後....無敵十二萬伏特的笑容又出來了~~~
被閃瞎了的我....在好不容易安撫了已經呈狂暴狀態的小鹿同學,
然後提出了簽名的要求 (人家一直拿不到的簽名呀)

正當MOCO呈現出有點猶豫的表情時
F居然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
阻止MOCO幫我簽名...(為什麼連夢中都要阻止我.....怒)
然後..MOCO只好很抱歉的和我示意~~(表情好像小狗超可愛)

然後F有幫我介紹說我有去東京~
MOCO也一直點頭微笑~~(好閃呀~~~)
其中有一對日本女生經過窗口,看到MOCO後大叫「MOCOMICHI? 」
MOCO也無料送了一個大笑容給她們..
於是....又是一陣尖叫~~~~~~

然後...然後我就忘了......噗~~~~~~~~~

難得作夢我居然在醒了之後這麼久還記得情節
趁記得之際趕快寫出來和大家分享~~~~~~(笑)

我知道應該有不少人也夢過MOCO
不要藏私,一起寫出來吧~~~嘿嘿嘿~~~~~

PS.事實證明我真的是色大膽小,明明知道是夢中,
但居然還是被MOCO的眼睛和笑容閃瞎..什麼都說不出口...什麼都沒做....(蹲在角落劃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