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光看標題也都明白了吧~~
素地~~~
偶....又爬牆了~~~噗~~~~

這件事說明了,人真的不要太鐵齒,
前二天才和麗莉兒在講,我不喜歡QQ頭,
不管是曉明的武田QQ頭,還是新的韓版流星花園的道明寺QQ頭~~(肯定貌)

言猶在耳呀~~
結果在週日看到中視在播流星的花絮,
看到金賢重和女主角的一些畫面,
還有很棒的場景~
看來似乎不錯,就想說來瞧瞧吧~
一看之後....我用三天趕完了進度~~~

然後,原本是因為金賢重才想說瞧瞧,
結果,被是被李敏鎬迷倒....
果然~~這就是人生呀.....(寒風)
然後還被虧....接下來要學韓文了嗎??

據我分析中招原因有三
1.臉帥 身高高(我果然是顏控 >////<)
2.道明寺的標準天蠍個性(雙魚有受虐傾向..&對天蠍沒輒)
3.華麗麗的西裝呀~~~~~

不過李弟弟也是穿起西裝來看來比實際年齡成熟很多的類型
難怪會迷倒晴兒姐姐....
但我看了資料後,
哇,比MOCO還小三歲~~~
難怪我的眼睛愈來愈好了.....噗~~~~~~
(吃幼齒的顧目糾)

韓版的花樣男子
 

肌肉也很有看頭....(口水)

就是這顆QQ頭....噗~~~
居然看著看著也習慣了......


雜誌照

 

這張很帥...我大愛~~~噗~~~~~~~
 

代言牛仔褲(為什麼我喜歡的都要代言牛仔褲!!??)
 

一些劇照~~
 


基本資料
李民浩/李敏鎬 이민호 Lee Min-Ho
生日:1987年6月22日,血型:A型
身高:186CM、體重:68KG
學校:建國大學電影藝術系,專業:演員
 
電視Drama
2005年 MBC《雖然我也不懂》
2006年 EBS《秘密的矯正》
2007年 KBS2《I am sam》
2007年 SBS《奔跑吧,鯖魚》
2009年 KBS2《花樣男子》
 
電影Movie
2008年《公共的敵人》
2008《我們學校的英語老師》 




關鍵字 流星花園 李民浩 李敏鎬

00522 今日必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