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帥不帥!!?? 我不知道
不要問我好不好玩!!?? 我不知道

因為,我人不在現場呀~~~(大叫)

一群花痴女很開心的在曉明微笑天堂 我卻在小孩尖叫地獄...........
唉~~~~~~~~~~~~~~~~~~~~~`

等等還要按奈婆婆要來我家,要先送狗去洗澡(順便淨空家裡,
以免婆婆看到狗又有意見).還要整理家裡,以免來了客人"見笑"
然後..............我還在貼他們昨天愉快的和曉明相會的照片給大家看
嗚~~~~~~~~~~我怎麼這麼慘呀~~~
不過不由得OS.曉明的洛熙,真的有帥到唷~~ >////<
再大叫...........為什麼我不能去呀~~嗚~~~~~~~~~~~~

事發時間:5/29
事發地點:台北大直典華會館
曉明在拍泡沬之夏,中間抽空下樓和大家見面
據說,要合照有合照,要簽名有簽名,再度怨念深深的我呀~~唉~~~~~





應攝影師肉肉小姐要求,玩起對拍的曉明


曉明拍的照片 (肉肉的OS.他按快門速度比偶快,難怪是凌sir...嗚~~~偶輸ㄌ 不過...偶拍的比較好看...




洛熙很騷包的跟助理拿耳環戴













曉明的助理幫大家拍的大合照


洛熙要離開ㄌ,連say goodbye都可以那麼帥




關鍵字 黃曉明 泡沬之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