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多原因
這次的活動我沒有參加
至於是什麼原因,容我之後再詳談啦~~

這次在大直的活動是針對曉明的一對熊貓兒女(平平安安)一歲生日
所以 在台灣的他就遠距離幫他們慶生了

這次活動的內容 佈置品等等都是由我們準備的
麗莉真是辛苦了~~ 我沒能幫上忙,歹勢呀!!
這一次的照片我大愛,藍天 陽光+曉明&肉肉(明友專屬攝影師) 效果果然是無敵呀!!
不多說 直接來看帥圖吧!!


只有這二支是曉明自己準備來的..噗~~~


溜...熊猫


飛天熊猫....噗(晴按:大家都被我帶壞了...陣日噗個不停~~~)









慶生的例行性抹蛋糕(晴按:我大愛這一張)














曉明設計的熊貓盤




大合照(晴按:大家的學乖了 把某人往第一排推就對了 這樣大家的臉都會變小..嘻~~~)


特寫






離開時給明友會的稱讚



Tags 黃曉明 泡沬之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