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回MOCO的握手會我本來是不抱太大的期許
最主要是我3月才剛參加完名古屋的活動回來
然後8月又說要去 臉皮厚如我,實在也說不太出口呀~~ >///<
(相信我 晴兒還是有羞恥心的.....雖然得剥開層層肥油才看的到)

但是,後來還是忍不住稍稍暗示了小叮噹
小叮噹很聽明的立即反應 "怎麼,不會又有什麼活動吧"
我很羞澀的說 "恩,有握手會~~~"
然後就很理性的分析8月份活動和3月份活動的差別
然後8月只要花日幣3500就可以握手唷..很超值唷...(業務本能再發作)
小叮噹冷冷的說 "我為什麼要帶妳去和MOCO握手"
然後還和我說"千萬千萬不要和我說是什麼時候 我不想知道"
但我還是說了 "823啦~~~~~~~~"
但小叮噹給我了一個青光眼...我就不敢再講下去了~~~



但是後來又看到MOCO握手會的官網訊息出來了
心中真是交戰呀~~~~
後來想想,不如先抽抽看吧
如果沒抽中 那麼沒法去也就沒有怨念了
如果抽中了.................那再想辦法和小叮噹喬喬看吧~~~(什麼駝鳥心態)
如果抽中了又沒法去..........那.那......就就就...................(頭腦打結中)

結果和我的我的多方位供應商大S說 "我有事求妳"
結果她連問題都沒問 直接回答 "我答應妳"
噗噗噗~~~會不會太爽快了一點呀!!!
羞羞怯怯地把8月份的事和她說,因為去年12月的活動也是托她日本同事先加入研音手機會員,
再幫我去抽簽的,所以,這回也是由佐野さん華麗麗地再度出場幫忙.....(再次大大感謝)
現在的進度是,予約已經送出去了,但17號才會知道中選或落選。

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我也就先把這事先丟一邊去了~~(多想也沒用呀~~~~)
結果今天晚上時 小叮噹在和我聊天時突如其來的和我說了一句
他已經和專門幫我們處理出國訂票的小姐講了
要預訂8月底的日本機票到東京
哇~~~~~~~~~~~我當場變成閃亮亮的星星眼~~~~~~~~~~

再度羞羞怯怯地問他,"你不是不讓我去嗎?"
小叮噹(很無奈地樣子) "不讓妳去可以嗎??"
我 "口是人家的票還沒有搞定耶"(手劃圈圈)
小叮噹 "不然我去叫她取消"
我  "唉唷~~~~~~~~~~~" (裝可愛嘟嘴中..............)

也就是說,如果17號的票順利抽到,晴兒又可以去和MOCO牽手兼四目對視了~~~~~~~(撒花)
請大家一起幫我用念力加持吧!!!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ね ~
當然還是要感謝最最親愛的小叮噹老公
最愛你了~~~~~~~~~~~~~~~ (這回可不是隨便講講 我有很用心的在自我檢討....)


090710 今日必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