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由唐澤壽明發起的一個明星慈善義賣活動,
主要是為了幫助血癌的病患進行骨髓的移植。
今年已經是第四屆了,研音的明星也都踴越參與,
當然其中也包含了MOCO。

這回MOCO拿出了一件T恤進行慈善義賣,
但老實說,我覺得這T恤不是很好看耶~~噗~~~~
如果是戀愛手機劇的那件藍色的,我就很有興趣!
不然....把照片裡穿的那一件脫下來義賣也不錯.....(又陷入無限妄想)
然後...拍照時你在想什麼呀MOCO~~
那是什麼表情呀....(大笑)

橘色的T恤



親筆寫下的話

<晴兒二光翻譯 請勿轉載>
這回慈善義賣的是很適合這個季節,我自己很喜歡的T恤。
穿起來很合身很好看
我認為不管是男生或女生穿都很合適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也請務必參與。
這次的慈善拍賣,能與大家一起對社會有所貢獻感到十分幸福。
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出力。

附帶貼一下我想要的T恤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