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和大家抱歉的是,這回到日本因為本人很貪心的排了輕井澤騎腳踏車一日遊,
把自己和小叮噹操的~~
所以,日本遊的部份之後再補呀~
今天先報上我想大家也比較有興趣的見面會花絮。

今天本來早上安排了要去台場看18公尺等比例的鋼彈
但,因為昨天的輕井澤快樂單車之旅實在讓二個胖子累著了
所以,今天起的比預料的晚,到了新橋想要轉ゆりかもめ時已經11點多了,
但誇張的是,不知道是週日的關係,還是大家都想要趕著去看鋼彈的展覽
所以,新橋的人~~很恐怖~
套一句小叮噹的話,都應該排了300圈吧~~

看了這種盛況,我們決定放棄台場行,
反正我們自由行,一切~都很Free Style啦~~
多出的時間,我們打算去赤阪的TBS Store看看
說不定有一些こち亀的週邊商品可以買,
結果到了赤阪剛好TBS有こち亀祭り,
但...一些我想買的東西都已經賣完了...殘念~~
那裡也有一些こち亀的人形立牌
抱著沒法和本人拍 拍個人型立版也好
我還是很害羞的合照了~~ >///<

貼幾張照片讓大家感受一下









全都賣光了~~


離開赤阪後就提早到了半藏門站
和小叮噹裡就在附近唯一一家M速食店坐坐
然後在3點半左右,店裡開始突然湧入大量人潮
而且,都是女性。
於是,小叮噹就在猜會不會是參加第一場活動的人
結果坐在我們身邊的一對大約10幾歲的妹妹還真的是參加活動的
為什麼知道 因為那孩子手上就有著MOCO的傳單..
然後,小叮噹就開始左顧右昐,
嘴裡一直唸「快把玩具拿出來呀~」(他口裡的玩具 就是大家參加活動敗家的戰利品)
然後和我說,F會不會出來幫MOCO買晚餐呀?
看到一個身高很高,長得有點點像MOCO的男生
也硬說他是MOCO的哥哥,叫"摸頭" (因為MOCO叫"摸褲"(台)的關係)
我被他逗的又好氣又好笑
然後,又希望他快快閉嘴,不要把MOCO老掛在嘴上...(暈)

好不容易到了活動時間,
我打發小叮噹自己去逛街
(雖然這次的地方真的很荒涼,但我還是狠下心睜眼說瞎話地叫他好好去逛逛 >.<)
然後快樂地去赴MOCO的約了~~呀呼~~~

首先到了這次的會場TOKYO FM,
因為是週日的關係,所以大門都暗暗的,
害我很怕走錯,我看一旁聚集來參加的人都應該也有相同的感受~
但鼓起勇氣走過去後,在門內就有貼一家參加活動的入內說明
果然沒弄錯呀~~

一上二樓就聽到很熱鬧的交談聲了
還有一張和門票上一樣的造型的海報在等待大家

和往常的活動一樣
一上去就是驗票+販賣場
驗完票後就立刻直奔販賣場
買了我想要的幾個東西 也很理智的只轉了二次轉蛋
(一共有六款內容物 四款是MOCO在上頭的,二款沒有MOCO)
本來有點心動的木製手環,在看到實體之後覺得像佛珠..噗~~
因為我是基督徒,所以只好Pass了~~~(MOCO不是我不交關呀)

然後這次現場還比較特別的是展示了他幫Gainer拍攝的雜誌照
每張都是半開的海報...吸引了很多人在用手機拍照,
真是想撕回家呀~~~






MOCO扭蛋機


扭蛋人潮



另一攤賣生寫真之類的

然後工作人員就在催大家進場了
我看了一下會場,一共排到M排(每排有24人左右)
所以,應該一場是有300人,二場就是600人~~

會場由外往內照


會場


一開始的螢幕 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然後在座位放了一堆紙
本以為是和上回一樣是一些問券內容
結果看了內容忍不住笑了出來~
居然是金澤場和名鐵場的活動傳單...
這研音呀...(忍不住嘆息)

椅子上的促銷資訊 (笑)

然後還有一個塑膠袋,
裡頭裝了一個螢光棒和說明
意思就是在中場的橋段時主持人會提示大家
大家要一起舉起螢光棒幫MOCO唱生日歌慶生~~

螢光棒和門票


OK~~拉拉雜雜的寫了一堆居然還沒有進到重點
看我長舌的~~
好..接下來就是重點戲了~~

主持人的聲音首先響起
提醒大家一些注意事項
這回的主持人和往常一樣
強烈的懷欵她的工作就是專職幫MOCO主持??噗~~

如往例的說明了一堆不能拍照不能離席的注意事項後
就要大家用力鼓掌~~
然後,現場響起一陣很耳熟、的熱鬧音樂.....
沒錯就是烏龍派出所的片頭樂~~~
然後.........................香蕉中川出場了~~~~~~

沒錯,首先出場的就是中川Look的MOCO,
一出場還很耍帥的拿著槍擺了好幾個Pose
全場都被突如其來的中川MOCO給弄的又驚又喜~
說實在的現場看 真的還不錯看啦(還是已經看習慣了)
不過MOCO一直在拉外套...讓它時刻保持筆挺..真辛苦呀~~
主持人(下稱MC)要MOCO以中川身份向大家問好
他立即筆挺地站好,和大家擺了個中川的標準舉手敬禮姿勢說"大家好 我是中川圭一"
然後打趣自己果然是全身黃呀~
還360度轉了一圈讓大家好好欣賞一番

MC接著開始問一下關於烏劇之事,也問了大家有沒有看這部片,
大家也很捧場的說"有"
中川MOCO很開心的感謝大家
也和大家說下一集開始要進入夏裝了
MC問他這服裝熱不熱
他說真的很熱,拍攝時每天要穿著,真的很辛苦,他還主動下台讓第一排的人摸他衣服的質料
(這時現場引起一陣騷動,MC本來還有點擔心,後來看沒事就笑說,是第一排的人的特別福利,
然後大家根本不是想要摸衣服,是想要摸MOCO吧~~)
我個人覺得,或許是經過多場活動的訓練,加上又是會員限定的活動,
MOCO放的開很多,活動效果也更好了呢~~)

MC問他,既然劇中已經進入夏裝
那麼這件服裝現在平時已經不穿了吧?
MOCO回答是,是為了今天才特別又穿的~~

然後談到烏劇,他提到和香取在一起很愉快,
就像哥哥似的,也提到劇中有很多的客串,
在下一集有很多人(一堆演員的名字)然後還有阿部先生,
講到阿部先生時現場還沒有什麼反應,
MOCO接著講就是絕彼時的02,現場馬上湧出一陣"哦~~~"的聲音
也被MC打趣,果然大家都比較認識02呀~~

接著不知怎麼講到男性的走姿
他說要抱持著自信像是走在巴黎街頭一般
然後也被MC要求示範一次~~
結果就看到香蕉中川走秀了~~XD
接著MOCO還自己補充,女性方面也是,要有自信,
MC立即驚訝地問,這也可以示範嗎>??
MOCO也從善如流的走了6~7步扭來扭去,所謂搖曳生姿的走姿...
把現場逗的一陣大笑~~~
(我個人覺得像廟會裡揹著蚌殼的假女人走路方式..)

然後這裡有個插曲,就是MOCO離座後再回座後
不知道是那椅子不穩還是怎地,
他被椅子的晃動嚇了一跳~
MC還一直問他沒有關係吧~~他還坐勢要踼那個椅子~~
很搞怪很有趣

然後MC問MOCO有沒有流汗,穿著這麼厚重的衣服
他說真的流了很多汗,MC接著就請他先下去換裝。

然後讓我們看一段烏龍裡MOCO的片段的剪輯
基本上就是1-3集MOCO出場的一些片段,也看的挺開心的。

片子結束後MC再度上場,這時螢幕也投射出事先約定好要準備螢光棒的畫面
然後,就請大家再度鼓勵讓MOCO出場
這次.....MOCO的著裝再度讓大家驁叫~~~
他...穿著一件深灰色的浴衣出場~~~
那件浴衣穿在他身上真好看呀~~
老實說,鬆鬆的穿在身上,害我一直肖想那個腰帶會鬆掉...

然後他坐上椅子時 椅子又晃動了一次嚇了他一大跳
我也嚇了一跳.....是怕他萬一一嚇之下腿大開....噗~~~
總之,浴衣超好看,害我心神很混亂~~~~>////<

後來燈突然暗了,一個蛋糕被推了出來,
大家就很有默契的唱起歌來了...還搖動著手中的螢光棒...還挺有FU的~~
(但 第一場就是已經玩過一次了....噗~~~~~)
然後MOCO謝謝大家,也對自己25歲感到高興,
然後頑皮的用手挖了蛋糕起來吃了一口,說很甜很好吃~
又用手挖了一口示意要餵給大家吃...然後在大家的驚呼聲中又自己吃掉了~
然後笑著對大家說抱歉~~~


然後主持人就說,因為是手機會員,
之前有一個有關絕彼SP最有印象的三幕調查,
今天做結果發表,
第三名是奈特恢復記憶後和室長談判,表示自己還是想要守護梨衣子的一幕
第二名是奈特在實驗室裡和並切先生說,自己想要被完全解體的一幕
第一名的部份,就要在現場抽出一位上台飾演梨衣子的角色
然後在抽選中,MC問Moco他自己最有印象的一幕是什麼...
他說..."是Hしゅうか?"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然後就抽出了一位幸運兒上台去演梨衣子
第一名的一幕就是二個人最後的對白
梨衣子說奈特以後不會在我身邊 不會幫我......
然後MOCO先問了女生的真實名子叫MIKI,
在二人唸了二句台詞後,MOCO就自己加詞說,以後就不能這樣靠在MIKI身上了
然後就把頭靠在MIKI肩上...引起現場瘋狂尖叫~~~
讓我忍不住想....MOCO...你真的放開了呀........
和12月和3月的活動相比,今天的MOCO真是搧動力十足呀.....
一舉一動都讓大家心跳加快~~出乎意料之外呀~~
MIKI獲得的是SP的簽名DVD

然後進行的是曳地優戀愛相談時間
在之前也進行了一段影片的放送
讓在台灣無緣看到這部片的我大飽眼福
我想要DVD呀~~~
而且裡頭也播出了我們看之前有看到的無敵華麗長腿飛踢的一幕~
然後在劇中接下去還有一段更華麗的打鬥,身段之漂亮...
但我總覺得...這個MOCO的背景有點縮水了...噗~~
然後大家就對這一段打鬥驚呼~~ MOCO就說"謝謝大家"
MC問,真的是你嗎?? MOCO心虛的笑說"其實不是"
讓現場又是一片"耶~~~~~~~~~~~~~~~~"
接下來的二段戀愛相談就Pass了~~

然後就進行到抽獎程序,用了很先進的吹氣式抽獎機(就是號碼會被吹動在箱子裡的那一種)
分別抽出 烏龍派出所的紀念品、維他命飲料的怪怪表情海報,愛德恩的海報,最後就是伊藤的等身大海報...
不過不是我說...維他命飲料和伊藤的海報...表情都真的怪怪的
也難怪大家在看到螢幕上的東西之後,都忍不住笑了~~

然後就是見面會不可以的遊戲時間了
這回採用的是猜拳遊戲,MOCO在台上和全體的人猜拳,
最後剩餘的winner可以和MOCO上台拍照並簽名

活動本來只有設計二次,一次就是剛才講的簽名照,另一個是特別的獎品。
然後MOCO在結束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划上癮了~自己講說要加碼一次~~
讓MC很驚訝,問了工作人員可以後,就再加碼一次簽名照~~~
結束後.....MOCO又說..不然再來一次吧~~~
他要把手上載的他設計的木頭手鍊(就我說像佛珠的那一串)送出去~~
MC大傻眼...因為都不在流程內~~
所以後來再進行了一次~~結果winner是一個媽媽
她和女兒一起來~所以要求也讓女兒一起上去~~
也獲得MOCO同意~~所以二個人就一起上台了~~~
在此不得不一提的是,這回只要是上台的,除了有一個握手之外,
MOCO都再奉送一個小小的抱抱..雖然大多數都只有動作象徵一下
但現場就已經為之尖叫瘋狂了~~~
但最後這一對母女檔的抱抱可是很結實的...羨幕死人了~~~~~~~~~~~~~~~~~
然後MC還故意搞笑把手放在MOCO前,
說,只送手鍊,身上的衣服不可以送給大家~~~
(切...我一整晚多麼希望衣服會鬆掉呀.....)

最後的最後就是握手會了~~~
一個人一個人逐個上台
雖然MC有說只握手不寒暄,但大家都還是多少講了一二句話~~

然後...換到我了~~~~
原本在我之前螢幕都是在播MOCO的CF之類
然後換成我是.....呀呀~~~~~~~~~~優しい光出來了~~
燈光變暗了~~~舞台上只有一個頂燈....
太有FU了吧.....嗚~~~~~~~~~`

然後換到我時,我有努力不要心慌慌...
這回因為MOCO也是站著和大家握手,所以身高差可以很容易的看出來~~
我今天穿了一雙10幾公分的鞋子,應該有近170~
我特別注意了一下,眼睛平視剛好可以看到他的胸口小痣...
這樣大家就應該了解MOCO有多高了吧~~~

當換到我時,我一手接過禮物..然後謹記上回的教訓,
接禮物的手立刻蓋在MOCO握住我的手上...(還分心的感受一下 MOCO的手好暖 好軟呀~~)
我說了"我是為了MOCO 再一次由台灣來的"
他的眼神突然有亮了的感覺~~哇了一聲~~~~
然後,我有點結巴的又說了,因為有優しい光的音樂,所以MOCO靠了我近一些要聽我說什麼...嗚~~~
我說"工作和戀愛都請努力..台灣的大家都會永遠支持你的..."
原本工作人員都會趕台上的人快快結束 但我的那一段他們都沒有阻止
讓我好後悔為什麼要把我原本準備要講的縮短...呀~~~~~~~~~~~~~
而且.....有心機的我....結結巴巴講完上述那幾句時....故意都和MOCO四手緊握..不放手~~~~~~~~~~~~
所以~~~應該有握了10幾秒吧....噗~~~~~~~~~~~~~~~~~~~~

最後要再補一個我覺得還挺感動的部份,
這回參加的人裡有一個應該是腦性麻痺的患者,
在全場都安靜的時候不時會聽到她不由自主發出的聲音,
最後在握手的部份,MOCO最後下台到那個人的身邊和她握手,
看來也講了好一會兒的話。
對照我今天才在電車上看到有年輕人對一個唐氏症患者的排斥,
我突然覺得MOCO好可愛呀~~~~

這次的經驗很愉快~~
果然還是參加這種見面會有趣~~~
MOCO..我明年...(望一下床上的小叮噹,然後小小聲) 一定會再來的啦~~~~~

不知不覺寫了這麼多~~~
終於交完作業了啦~~YA~~~~
明天一早要出發到箱根,不會帶電腦去,所以大家如果有留言我會等後天回東京再回了~
先sorry呀~~

最後貼貼戰利品
MOCO送給每個人的東西 可以當成手環的金色小愛心


會場內的促銷傳單


這次買的東西
左到右上到下
扭蛋二枚、生寫真、手機吊飾、筆記本


買3000以上另外送的POST


在TBS Store買的麵包和拖鞋
(為什麼會買拖鞋是因為我發現來日本後腳都腫了,所以穿著10幾公分的高跟鞋變成酷刑..
所以買了拖鞋..現場換上...等參加活動時再換上高根鞋...噗~~~~~~~~~~~~~~~)


最後,是被我趕去自己逛街的小叮噹 還很自動的幫我買了.Gainer...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