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一段時間,有些資訊都沒能及時跟上了~
所以,我補、我補、我補補補....


大家都知道MOCO在2010年將參與反町主演的時代劇-柳生武藝帳
雖然是飾演反町的弟弟,但是其實在我想像中,應該戲份是不多的啦~
但今天看到官網上的照片~
耶~~~~
似乎是可以有昐頭唷~
是父子三人的大集合耶!!
這樣看來也算是主角之一,戲份應該不會太少才是!!

本著我實在很愛看MOCO穿和服.(要露胸唷~~)
所以我對這部片也是很期待的,
戲份多就更好了
唯一我還有些些擔心的......
不要光頭假髮、不要光頭假髮.........(祈禱中)

>> 柳生武藝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