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阿苓提供的這個訊息
請晴兒可以再一次被MOCO擊倒~
我本來以為我已經溫過MOCO重要的作品了呢!
沒想到,這個我完全沒有留意到的小配角,
居然可以把我電的七暈八素

好閃亮的笑容
好清新的氣質呀!!

害我也和志麻姐姐一樣,露出整個幸福到不行的笑容了
她的笑容太真實,我真的認為是被MOCO的笑容激發出來的真實幸福感!!
當然,弟弟戀人這個角色設定
也讓姐姐完全沒有抵抗力啦~~~(暈眩)

小家電已經寫了心得
非常精彩,晴兒就偷一次懶,
請大家移步去看!!

這邊只放幾張讓晴兒暈眩到不行的帥圖呀!!


一出場就是這麼閃亮的笑容
犯規啦~~~





 
 


就是這個笑容,也太真實了一點吧~~
太幸福了~~嫉妒中~~
 



 


跑到女方家的弟弟戀人
多乖巧,站姿多挺直
 
  
   

看完了是不是很想知道內容是演什麼呢??
小家電有很詳細的說明唷~
到這裡來看吧~~

HOTMAN 04SP 雅气的弟弟恋人Moco 佐伯尚幸役(上回)
HOTMAN 04SP 雅气的弟弟恋人Moco 佐伯尚幸役(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