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的成串ANAN性感照看的我快中風了~
滿腦子都在妄想~
MOCO拍~不拍~~
(哦~~叫人怎麼抵擋想看MOCO背部全裸光屁屁的誘惑呀~~)

LILY最後貼的那一張MOCO清純版anan
讓我想起我有那一組雜誌耶~
好像還沒有在我部落格貼過~
我補上來呀~~~(笑)

這一組是晴兒自己很大愛的一組照片唷~~











我們家MOCO幫anan拍過的照片不只這一組
不過都是包緊緊的啦~~
其他的幾張等晴兒下午回來再找出來貼嘿~~
(突然發現我其實還有很多未公開MOCO照...噗~~~)

然後不得不說
我們家MOCO人就是長的高、長的帥~
九頭身長腿男 配起外國女模就是遊刃有餘
看起來超速配又讓女模可以小鳥依人
二個人還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在一起拍、
不用搞借位那一套~(免得顯得男生太矮)

LILY貼過的幾張其他明星拍的
不是女的趴在男的身上 就是只拍近拍
不敢拍男女站在一起..哈哈哈


想看把晴兒這組壓箱照炸出來的LILY鼻血網誌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