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整理壓箱照片裡
發現其實MOCO的清涼照也不少...>///<

雖然沒有拍anan的清涼照~
但蒐集一些過往MOCO拍過的夏日健康版清涼照
消暑(!?)兼退火(!!????)

準備好了就繼續往下看吧~
說實在的隨著年紀愈大
MOCO實在是愈來愈惜肉如金~
真是可惜呀~~~(長嘆)

晴兒把照片依MOCO年份排序
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MOCO的青春肉體秀吧!!(大笑)

2004年 (20歲)太陽的季節
封面就是大大的福利了~~(喚一聲,MOCO,你好久沒拍寫真集了.....)


青春無敵呀~~




好害羞~~ >///<


這叫波西尼亞風!?


白馬王子!?
我喜歡這個笑容~~


這個POSE和笑容偶都喜歡~~



2005年(21歲)STRAIGHT! MOCOMICHI責任編輯本
封底有華麗麗的裸背~
好吸引人呀~~


這一本的MOCO惜肉如金
所以只有這張姿勢很撩人的跨頁(我個很喜歡這個FU啦~)


真要勉強算~
這個腰算是吧!? XD


2006年(22歲) MOCOMICHI
封面走可愛風的性感!?


時值ラフ-拍攝期間,所以有不少水泳照~




弟弟,你在想什麼呢??
如果有這麼可愛的游泳教練,姐姐一定每天游3000呀~~~XD


這張是這個系列裡我最愛的一張


中間MOCO也有拍過一些雜誌照是比較有"肉體美"的~(笑)
手上有二張,也一併貼上來~


哈哈哈,這個標題下的好~
男人果然要有大肌肌呀...(我是抄木瓜霞的...噗~~~)


後來MOCO就很少輕解羅衫了~(可惜狀)
手上有的就剩KSHOP的幾張了~~

這是一張小海報,看這微妙的髮型
我也不知道是何時的照片呀...XD


然後是我大愛的一組生寫真
我承認~為了這幾張我才買這一組的..XD



死了沒!?


還沒死就再一張


奈特,當然也算吧!?



好了,再來就是最後一張了,也是我最愛的一張~~
2009年的年曆
我承認我買這一本很大的原因是為了這一張....>////<
這個健壯的倒三角身材~看的讓人血脈賁張呀~~~~(拿衛生紙塞鼻孔中...)



以上就是木瓜霞的遠親
水梨晴的不負責、絕對鼻血報導
希望各位看倌會喜歡呀~~

之後會依需求再不定期推出MOCO主題秀呀~~
See you~~(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