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在期待的2009年年曆還沒有出來~
但是,今天和BAR遇到時,她再度給我一個大大大~~~~~~~~~~~~~~~的驚喜!!
她居然幫我捎來了MOCO自2005~-2007年的年曆!!!
后...是不是真的令人很感動呢!!!(泣)
(而且居然連小叮噹都有禮物,是他最愛的原子小金剛耶~~)

因為2006年和2007年的年曆部份都和2008年一樣是A3的尺寸
所以我現在的掃瞄機沒法掃,只好等我另一個可以支援A3尺寸的掃瞄機回來再來掃了~
所以就只先拍圖讓大家一起來開心一下!!(果然是靠存糧過日子呀~~(笑))


由右至左 2005年 2006年 2007年

2005年的年曆很有趣,不知道是不是MOCO第一次發年曆,
發的居然是跨年的,而且也不是和之後一樣的A3小海報尺寸,
而是和CD盒大小相同。
一樣也是六張照片,二個月為一張
其實也才3年前耶,但那時的MOCO真的很青澀耶~
但不知為何看著沒有現在帥氣的MOCO(姐姐我愛moco現在的成熟風咩~~~)
我居然有種媽看兒子的寵溺感~真可愛呀!!這小子!! >0<


2006年的MOCO還是青春無敵的Look~~


到了2007年 整個變大人啦(頭髮一變長立即感覺不一樣!?)


這二版因為加上外封套等於有7張A3海報...
所以,只好密密排加上站到椅子上去拍....噗~~~

手上的三版年曆排排站(由左至右 2006.2007.2009)


另外除了年曆之外,還不知BAR去哪裡挖到的MOCO生寫真~
是現在KSHOP已經沒有賣的~~
第二張很有小土FU呀~~手上的扇子還有自己的簽名,
是被在片場被A走,所以簽名作記號!!!??


再來就是昨天去板橋朋友家做曉明活動的手工時..
難得坐一次捷運就搭到MOCO車~~
無比興奮,,,然後居然是在到站前一站才發現..(我在想什麼呀 >///< )
所以就見到一個女生 明明就很興奮,
還要強作鎮定,然後明明要下車,還一直往前走了好幾道門才肯下車~~>///<

很努力低調地拍了一張留念!!
然後我一邊看時只有一個想法...
好想要呀,,,,好想要呀.........(明明這本型錄我有的說...)
再ps.火車站的moco海報也換成這張了~
昨天看到時,也是一邊默默含笑地往海報方向走去~
然後交會時還在心裡os:moco 881~~(果然中毒中很深)

那張海報真很顯目..(又想要了 >///<)
今天坐火車上來的朋友還說,一出站就見到你們家速水了~~~>///<


另外也順便貼一下曉明為風聲宣傳來台時的系列活動中
特別重新設計,給明友會工作人員使用的工作證

而且昨天去朋友家坐計程車時
計程車司機看到我手上的板子(要來貼海報用的)
還問我,要去教美術呀.....
我只能尷尬的 "嘿嘿嘿~~~"
除了對小孩很凶這一點很像以外......偶有哪一點像老師呀!?(驚)

今天接了曉明的機~
也認識了新朋友 來自日本的純さん
很開心的一天,相信明天風聲的發表會一定有更多好玩的事!
等偶回來發風聲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