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無聊上日網搜到的一個Blog文~
是一個住在京都區域有去參加佛教大學Talk show的參加者的網誌
看她的網誌寫的很有趣~
所以貼出來和大家分享~~~

內容部份我簡單翻一下,我的日文很兩光全世界都知道
所以有翻錯的再請達人不吝賜教啦~~
(因為有很多簡略寫法 只能猜想是那個意思)

不過看完~~
更加深我只去Fan Club活動的決心了~~
只有半小時,好快呀 >///<


~As You Like It~

昨日

久しぶりに京都へ行ってきました。。。。。目的はすばりコレ↑

昨天去了很久沒去的京都,目的是去做這個↑


ここの大学の前をよく彼の車で通ったんだけどこんなに遠かったっけって思うくらいバスに乗りましたよ(;^_^A

以前只有坐男朋友的車經過這個大學前面,但坐巴士就就覺得"怎麼這麼遠呀(;^_^A

駅おりてバスを待っていると
在車站下車等公車時

中高生のチャラい集団がこっちにやってくるではありませんか、オよよ目
中高學生的集團集體往這裡移動 ( 晴按:應該是日本常見的,辣妹裝扮講話很大聲旁若無人的高中生們)


どうやら

彼女たちと目的地は同じらしい。
莫非,女孩們的目的地是(和我)相同的



若い子ってあんなにメイクしなくても十分綺麗なのにねー。。。。。勿体ねぇったら、勿体ねぇ
年輕人即便是不那麼化妝都應該非常漂亮呀~~ 我煞有其事的裝睡~~假裝~~

そんなかで一人彼女たちのママさんと思しき人がひとり。。。。。。このママさん、どーみても元ヤン(笑タバコ ヤンキー
感覺(自己)一個人就像女孩們的媽媽似的


もこみちくんのファンってヤンキーが多いのかしら?! 怖ぇぇぇぇぇぇぇぇ叫び なんて思いながら会場の佛教大学に到着!!
MOCO的FAN多是這樣不良少年風的嗎?? 好可怕~~叫び  一邊這樣想,佛教大學就到了~~


実際

会場のお客さんを見渡すとめっちゃ綺麗で可愛い女子のてんこ盛り音譜
實際上,會場上的來賓看過去都是漂亮的可愛女生~


「ホッ、良かった」となんだか意味不明に一安心(笑

「后~~~太好了」這樣意味不明的安心了(笑)

客層は


若い女子 若い女子 若い女子 時々 おばちゃん(←あたしだよ!!

客層是 年輕女生 年輕女生 年輕女生 年輕女生 偶爾 歐巴桑(←就是我)



毎年

学祭行くたび思うんだけど参観となんら変わんね。。。
每年都想去參觀學園祭,去看看有什麼變化,但也都只是想想,沒有成行。


トークショーは時間通り始まりました。
Talk show時間終於開始了


予想通り

もこみちくんは女子の黄色い声援の中、颯爽と登場!!
如預料一般 MOCO在女生的黃色聲援聲中,很有精神的登場了!


背高っーーー(  ゚ ▽ ゚ ;)
好高 ーーー(  ゚ ▽ ゚ ;)









顔ちぃせぇぇぇぇーー!!!!!!!!

臉好小 (晴按:看她用了多大的字....<笑>) 









隣にいたムスメも大興奮しながら
隔壁的女生也非常興奮,並且一邊說

「顔小さい~~~~~ラブラブ パパとえらい違い!!!!!」←比べんなってば!!!!!

「臉好小 ~~~~ラブラブ和爸爸差好多」←不能這樣比吧!!!


トークショーはいまいち盛り上がりに欠けてたような気がしました(笑

Talk show充滿了和いまいち一般缺了什麼的感覺(笑)

時々

もこみちくんのトークが司会の女性とかみ合わなくてスベッてたりと(笑

偶爾MOCO和主持的女生會有一些不合拍的狀況(笑) (晴按:應該是指冷場吧~~)



全部で一時間のトークショーのうち

30分がトーク、残りが色紙プレゼント ツーショット撮影の抽選であっという間にお開き。。。早くね?!
全部一小時的Talk show ,30分鐘說話,其他的就用來現場攝影及現場簽名抽獎。。。。。好快呀!?

あたしの前に座ってた女子は

「なんで(あのツーショットの相手は)ウチじゃないのぉーーー」とぷりぷり怒ってましたよ(笑←あんたはアホか!!
座我前面的女生,"為什麼(拍照的)不是我"十分忿怒唷~~(笑←妳是笨蛋嗎)


網誌原址 http://ameblo.jp/nana0420/entry-1037825947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