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姐姐妹妹,因為晴兒的日文進度嚴重落後
(回南部、生病+偷懶) 所以要開始發憤趕進度了~
但是每天我還是會巡一下MOCO的消息,
有狀況還是會發上來的!!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餓了,但請共體時艱呀~
12月的雜誌我請可愛的大S訂了~到時再來餵大家呀(大笑)


今日MOCO官網更新~~

柳生武芸帳
2009年11月09日

 現在、時代劇に初挑戦中のMOCO。
 3部構成の柳生武芸帳は、現在第3部の撮影に突入しています。
 撮影は、順調に進んでいますよ♪

(晴兒不負責兩光翻譯)
現在在挑戰時代劇中的MOCO。
一共由3部構成的柳生武藝帳 ,目前已經熱烈進入第三部的攝影了。
拍攝工作很順很利的在進行中唷~


還有KSHOP即將開賣MOCO的年曆商品,
研音的介紹法讓我有點疑惑,
"2010年スケジュール帳、2010年卓上カレンダー発売予定☆
お楽しみに!!"
如果沒理解錯的話這是代表有二種 一種是2010的計劃本、
一種是桌上型的月曆。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有人來我們這裡潛水,
那個桌曆真面熟呀...噗~~~
然後如果有MOCO的計劃本.....!!??
我一定會每天很努力的作計劃的!!!!
(但執行度是!!??)



最後再附上可愛大S今日與她們公司書局妹妹的對話一則
大S:幫我訂一下君子雜誌(是她要的,本期有曉明)
妹妹:封面是黃曉明的那本
大S:嗯嗯...(她在公司是端裝穩重的,所以不能表現出她對曉明的熱愛)
妹妹:裡面有速水嗎?!
大S:(冏臉)

(因為大S在公司一向只幫我訂速水的雜誌,所以妹妹理所當然的認為裡頭有速水,
然後當她在MSN上和大家分享這件事後)

晴兒:幸好你們公司只賣書,如果是賣雜貨的話,日後妳訂內褲,她都會問:「這是速水穿過的嗎?」
大S:(冏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