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BARさん給我的最近手信
但是因為沒有註明是那一本雜誌
我看了一下,應該是 「TV Taro」或「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其中一本吧~
只有一頁,不過對於饑腸轆轆的姐妹們來說
也是珍貴的戰備存糧了~
再次感謝BARさん呀!! (鞠躬)




內容翻譯
(為晴兒的二光日文翻譯 謝絕轉載 | 若有誤譯之處也歡迎達人賜教)

充滿迫力的男人的世界
希望草食系男子觀賞


聚集了三本據說是掌握了德川幕府倒台秘密的「柳生武帳藝」。
速水もこみち演出的是死守反德川勢力方面武藝帳的柳生一族的次男-又十郎。
這是他時代劇的初次出演。


「和服的運用方法、草鞋的打結方法、總歸新的經驗總是讓人緊張的。
身高高的關係,衣服全部都是特別訂作的。
雖然最初戴上假髮感覺像戴了二個頭盔的感覺,
但那樣緊繃的感覺後來也能習慣了。」



因為是飾演柳生家的劍士角色,也專心參與動作戲部份的練習。
「在東京作練習,在現場也有這部份的熟手在教學。又十郎身為正流派的劍士,基本的武打戲是很重要的,
我的手臂比較長,如果動作大一點,就會跑到鏡頭外。所以很重視如何能作到呈現出好看的動作。」


又十郎是和懷有為弟報仇想法的桔梗(菊川怜)交往,有複雜的演出部份。
「這個電視劇或許是最有人存在感覺的吧,菊川小姐的鏡頭部份,『吸傷口』是在劇本中所沒有,導演臨時加入的,
我和菊川小姐都真的很緊張。但在拍攝現場利用演技應用完成,是很好的經驗。」


從飾演父親宗矩角色的高橋英樹,和兄長十兵衛角色的反町隆史身上學習到很多。
「英樹先生方面在與其談論到很厲害的,『在以前,曾經一鏡就完成50人的斬殺鏡頭』。
從前輩那裡學習到,時代劇所特有的動靜變化的平衡。也有京都所獨有的空氣氛圍,雖然工作人員的話語也變的粗暴,
但有為了創作出好東西的熱情。演出的演員也是,在拍攝現場都非常投入、集中。我最喜歡的是父親、兄長和我在一起拍攝的場面。
充滿迫力的男人世界,我真的很喜歡。即使是草食系的男子也真的希望可以務必觀賞這部片子。」


對時代劇的熱情沸騰了
「開心的是,被京本政樹先生說『比起一開始之時,臉變成適合假髮了起來呢。』
動作戲部份也想作的更好,因為我有騎馬的經驗,也想試試看什麼時候在時代劇中演出騎馬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