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感謝遠在日本的BARさん幫我收件
再轉寄到台灣來
才能完成這次購買的動作!!

其次,我真的忍不住要說,"研音!!你們真的賺太凶了啦!!!!"(無限回聲中)
坦白講,每回買日版的東西都是很有信心的
但這次收到MOCO的東西
我真的有點無言耶~~~(嘆)

這回我買的一共是二樣
年曆和手帳,先上一張照片~~ (我可以把技術不好的模糊當成我內心無奈的表徵嗎!?)


年曆就是一個硬紙版夾一個A4的照片,然後上頭印了12個月的日期
後頭我忘了照,是設計成可以立起來或掛起來的
雖然有點輕(!?) 但是A4紙外頭有一層壓克力
拿出來擺放時是不用擔心會弄髒的
這一點倒是設計的不錯

年曆掃瞄圖
(我的掃瞄機該換了...MOCO被我掃出一條直線 >//<)



然後就是更讓我無言的手帳部份了
它~~~~真的很輕巧呀
套一句以前某衛生用品的廣告
薄的幾乎可以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手帳本體和附的貼紙


我只能說,整本手帳和MOCO有關的
就是封面上的一個MOCO畫的圖案和一張貼紙了

手帳內頁


姐妹們,精華就在這一張了
我可一點都沒藏私呀~~~


最後...我只能說....唉~~~~~~(內心充滿無比的空虛)
我想,再下面我會介紹的F4寫真集比較有看頭.....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