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晴兒就要南下去看醫生囉
等到我回來就是下週的事了~
所以先把小花之前給我的寶貴存糧先分享給大家呀~~
再次感謝小花同學的無私分享!!(拍手~~~)

首先,應該是ラフ時期的雜誌 青春的肉體呀XD














再來,應該是櫻井陸的時期了







然後這一組,我又被秒殺了~
好帥呀~~(尖叫)






這張我一直很想要原圖,謝謝小花滿足了我的小小心願



帥吧~~
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樣看的很過癮呀~
我激動的小心臟(撫心)

再接著就等我回台北囉~
還有一堆DVD還等著和大家分享咧~~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