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不禁要說,這個oh~my XXXX 真是好用
MOCO的戲叫OH~my girl! 曉明有首歌叫my girl
現在崔始源的新戲叫Oh~my lady!!?
人生真是有太多巧合呀~(雙手一攤)

首先當然要簡單講一下為什麼會注目到這部片
因為,它有我熟悉的男主角--崔始源
和很多人一樣,認識也是因為大悶鍋的童協們模仿過超好笑版本的SORRY SORRY
所以在金曲獎的頒獎典禮中知道原來原唱叫SJ
當然裡頭有一大堆人,我記得的沒幾個--除了很像納豆的神童以外(大笑)

然後就不得不提到在今年元旦讓我笑到肚子痛的全民最大黨的SJ特別節目
二集讓我和小叮噹&晴妹笑到肚子痛、眼淚狂流~~
明明是快樂的元旦假期,我們三個人卻在客廳狂擦眼淚!!XD

如果還沒看過的朋友,我真的強推要去看一下
全民最大黨的模仿真的笑果十足


一共有上下二集,我貼第一集的PART1上來,
有興趣的人看完之後可以在PART1的右側選單去看其他的幾則後續視頻
太長了我就不全貼了~~^^


然後那時始源是很突出的一個人物
也讓我記住他了~~

但.....為什麼我會看這個劇呢!!
其實~~~我承認是壹週刊的一張照片啦~~>///<

小叮噹照例都會幫我更新的壹週刊裡有特別介紹到最近的猛男
然後.....刊了一張很大張的始源上半身裸照~~
哇~~~~肌肉好大塊唷!!!!!!!!!!!!!!!!!!!!!!!!!!!!!!!!!!!!!!(驚嘆號代表我當時的受驚程度)
(是小叮噹先看的,看到這一頁還特別丟給我說 "喏~妳愛的肌肉男"
老公了解我雖然是好事,但這麼了解實在也有點...................>///<
相信我~~~我還是有一點羞恥心的 XD)


就是這道光呀~~~華麗麗的肌肉呀!!!(閃亮亮眼外加狼嚎~~)


但.....怎麼和我在全民最大黨裡看到的長的不太一樣呀~變帥又變猛了!!!(大心)
原來~~~是減了8公斤呀~~
所以男人和女人一樣,都不能胖呀!!(再度地讓我興起反省之心)


所以...衝著猛男,我就"順便"看了一下oh my lady
結果~~~意外的好看耶!!
除了始源的演技很自然以外
情節也很緊湊,
(小小聲)坦白講,我認為比"個人取向"好看!(大笑)



我承認我喜歡沒負擔的愛情喜劇,太沈重的片子我總覺得我看完會一起沈到十八層地獄去,
所以只有當我身心靈都作好準備時我會才看劇情片 XD

如果也喜歡喜劇的朋友,也可以看看這部片唷!!

>>oh my lady線上看及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