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O的鬍子造型看來真的不得人疼呀(摸摸)

不過,我倒是屬於持相反意見的人!!
除了我真的覺得挺好看以外..(嗚~~我的審美觀變成泰勞派了)
再者就是"演員MOCO"本來就要有多方嘗試不同造型的必要
太被定型成某一種形象對演員MOCO來說並不是好事。


今天在日本那邊剛好看到一則報導,主角是松下奈緒(まつしたなお),
主演的一部日劇「ゲゲゲの女房」在日本的收視不佳,
在敗因的檢討時出現了所謂的「速水もこみち現象」的字眼

本來基於我對MOCO的愛,這個現象我是不打算放在BLOG上的。
但恰巧大家在談論MOCO的鬍子造型,
這個現象也很適合作為討論內的參考因素,
所以我就把它放上來了。

所謂「速水もこみち現象」原文如下:
これは〝速水もこみち現象〟と呼ばれている。
速水の場合も、8頭身のスタイルを誰もが「かっこいい」と口を揃えるが、いざ主演映画、ドラマになると成績は振るわない。
「現実離れしすぎて感情移入できない」というのが大方の意見だ。
這就被稱之為速水茂虎道現象。
速水是擁有八頭身的身型,任誰都會說"好帥呀",但一旦由他主演的電影及電視劇,都沒有好成績。
「距離現實太過遙遠,所以(看戲時)不能把感情投入」這是一般人廣泛的意見。
(原文節錄出處 http://geinou-7days.seesaa.net/article/145399177.html )

也就是說,MOCO的超美型,在他的演員之路上反倒成為了絆腳石

這一點在之前和日本好友BARさん聊天時,她曾經提到過的不逕而合。
她說"MOCO長的太美型,適合的劇本很難挑~"
而EDWIN我嫌棄他們居然找了一個中年大叔當代言人時
她也覺得MOCO反而太高標,不屬於一般人的程度,他代言的款式讓人只會欣賞,
而中年大叔穿起來雖然沒有MOCO好看,但是會覺得"那就是我們穿起來一般人的樣子",會有親切感。

所以想來,MOCO從東京塔到こち亀,到現在的新参者,也都試圖在作這樣的努力。
不管是形象上或是角色上的

或許可能我一直把MOCO定位是演員,所以因戲而有的造型變化我還挺期待的,
原本我對新參者的了尾呀仔沒有什麼想法(客串咩~~~)
但是看了新造型,我反倒對這個角色很有興趣了,
不知道MOCO會不會有令人驚艷的演出呢!!
十分期待顛覆形象的MOCO的演出。

就像我之前一開始看了東京塔被MOCO的扮相嚇的倒彈三尺
結果它居然是我最終認為MOCO最好的作品之一。
(當然第一名還是このうえないのナイト君)

當然,除了演員MOCO以外,
在"代言人MOCO"這部份的帥氣形象
我也是大力支持的!!!

事實上,只要MOCO不要變成麵龜MOCO,
我都很愛他啦!!!!!!!!(羞)


希望藉由這個不同的思考的角度
可以讓大家對鬍子MOCO有另外不同的看法!!!!
雖然我個人對速水もこみち現象是不以為然啦,
因為.....反而是太醜的主角會阻礙我入戲~~~哇哈哈~~~~
我果然是膚淺的顏飯呀!!!!(羞)


最後附上一張MOCO的角色變化給大家回味一下
試想一下鬍子造型加入是不是也挺有趣的呢!!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