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O果然是NO1呀~~(還記得那天BAR??問我,誰是我的NO1..噗~~~)
失蹤人................真帥呀~~~~~~~~~~~~~~~~
感謝小家電的高清版,還附有日文字幕
真是好東西呀!!
我以後聽解的教材可以都用這種嗎?? 噗~~~~~


實在很帥~髮型也好看,服裝也好看,那長腿呀~~~~(大心)
所以小家電的幾張截圖滿足不了我,
只好自己截了!!
而且不得不說一下,
我很喜歡這部份拍攝的手法,感覺很像電影耶!!
而且MOCO真的演的很好,很自然,
幾幕用眼神和嘴唇演繹的部份都很到位!!!
這孩子這幾個月除了減肥以外,看來真的有用功呀~~(大笑)






讓我想起奈特了
不過MOCO你熬夜了吧...血絲真的有點多 XD










連穿這樣都很有型呀,連怪鄰居伯母一下子就注意到他了


自己也知 道自己這樣很怪~~~









回憶四年前的樣子
而且我真的有注意MOCO的歌聲(回放了三次)
其實音質不錯呀!!!






我大愛這一幕內心戲,很有FU呀!!

































這一部份很像拍電影一樣
微紅的色調,,,,阿摸真帥呀!!!!






























華麗麗的長腿~~~
叫我以前怎麼再看180以下的身材呀!!!(嘆氣)



























側臉...但~~~~~~~好帥!!!!






髮型超好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