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家電的速報
不然這本連MOCO官網沒講的雜誌就要被我miss掉了
不過也就因為事先不知道,沒法先訂,
才讓我發生很具有"杯具"效果的買雜誌故事。


不得不哭訴一下,今天為了買這本雜誌,
我一路從中山站走到台北車站(想說地下街好像有一家雜誌瘋)
結果一路走過去沒看到(踩著高跟鞋,腳還破皮 嗚~~~~),就想說可能在另一頭的地下街
但眼前就是捷運收票口,抱著同站進出應該不用收錢的想法,
我就給它晃進去了,然後從另一個方向出去時....證明同站進出是要收錢的!!(泣)
結果繞了一大圈才讓我找到,真是歷經千辛萬苦,血汗交織的雜誌~


我一邊走時,心裡的OS是....."誰敢說我不夠愛MOCO,我就用高跟鞋打爆他的頭"
(走了太多路,神智已然不正常)


這期的內容,就是anan和suntory的那個活動
MOCO作為活動的opening
先上圖,翻譯等我緩過氣來再補呀!!!
(不過我想大家想看的還是圖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