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和小叮噹聊過想買台單眼相機來玩玩
但是沒耐性的我實在也沒法和專業玩家一樣學調快門、光圈......(我是沒耐性的O型人呀 XD)
所以那時小叮噹就有提議過買我最鐘愛的SONY
因為它的模式設計和live view還有可以下折的觀景圈都是我要求的(那個....在特殊場合很好用呀 XD)
而且價格比起CANON等專業相機還是平實很多
雖然對於專業玩家來說會覺得不夠PRO
但是對我這種只想要一定效果的業餘咖來說,
卻是很足夠的選擇了!!


因為剛好最近小叮噹也有需要用到相機
所以~~~這台之前一直只在討論階段的相機就這樣 將、將、將地入手了
晚上就立刻拿我們家的肥肥春來試機啦!!!!
新手上路,不管三七二十一 亂拍一通~~
結果我還挺滿意的耶....
果然是單眼相機呀!!!(大開心)
這些照片都是原始的,我沒有修圖也沒有打閃光燈的室內照唷~~
肥肥春也變氣質美少女了.....(轉圈)
改天也帶肥肥春來外拍一下....
或者也來改行作一下美食部落客好了...XD





不太會定焦...定到鼻子上去了 XD
然後...肥肥春真的很想吃呀...瞧那口水




BULE的春春(其實眼光是在盯一角的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