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要感謝我們的好朋友BAR同學
第一手直送的日本最新消息
看完這張圖我又忍不住大興奮了~
實在~~~~~~~~~~大帥了~~~
MOCO又犯規了啦~~~~
我對這種不直視鏡頭都大愛,
而且場景好棒有~~~~
有沒有下一站幸福的那種FU呢!!??



我好愛這個FU唷~~~~
如果七月份的食譜都走這個風格
我真的會幸福死啦!!!!!!




人物放大



文字部份還有一張,因為沒有MOCO的照片我就不放了~明天我再補翻譯上來~~~~~


另外如果有和我一樣愛死這個圖的~
晴兒有桌布放送~~~果然有愛..就有動力作圖呀!!!


預覽

1600X900尺寸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