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看這部片之前,就一直耳聞這是一部很很虐很虐的劇
對於悲劇實在沒有扺抗力(因為不喜歡悲傷,所以不喜歡看)
所以這部劇一直被我拒於門外,還和朋友說,等大結局後如果是happy ending請再通知我!!
但另一部份也一直好奇,為什麼它的收視率是遙遙領先個人取向?


然後在看完了BARさん推薦的"狐狸呀,你在做什麼呢"(這部我也大推,好看好看!!!)
對於千正明的眼神留下太大的印象,果然如藝凡說的"小鹿般的眼神"呀!!
就...忍不住接著看灰劇了



結果,大出意料之外,我居然很喜歡這部片呀!!
雖然是比較灰暗的故事取向,但與其說是悲劇,不如說是比較深刻的人格描寫
一身是刺的女主角 恩窕(文根英飾),為了怕受傷而過度防衛的性格,
對所有接近自己的人都亳不猶豫的攻擊。
而恩窕的母親是一個命運多舛,所以一旦遇上具大成這個酒莊的主人
就立刻偽裝自己,如願當上女主人,卻又怕真實的自己被發現而不斷用謊言在粉飾的可悲女人。


具大成這個父親的角色,更是全劇的一個關鍵人物,
他是恩窕與母親的救贖,因為他對二個人的無言付出,
才讓原本在性格上傷痕累累的二人,在後期開始有了不同的轉變。


加上飾演妹妹的孝善,說好聽是單純,其實也可以說是不想長大的性格
在姐姐恩窕的另類的關心照料下,逐漸的成長
而她天性的溫暖,也感動了身邊的所有人。


最後不得不提由千正明飾演的祈勛角色
他是恩窕心中的不能說的最愛
也可以說是最懂恩窕的人之一
在幼年的恩窕心中,祈勛喚她的名的聲音
是心中最美也最痛的角落。
我還記得在八年前離去,祈勛低沈的獨白"來留住我吧,恩窕"
看的我熱淚盈眶呀!!!


而在八年後好不容易回來
因為孝善愛他,所以讓恩窕遲遲不能接受他的心意
又加上祈勛的身份以及身上背負的愧欠感
而讓二個人的路更加的險阻重重



看到這邊是不是心情都跟著沈重下去了呢??
但好消息是,結局是happy ending
所以所有的淚水都會化成最終的喜悅
大家就放心的看吧!!!(笑)


但看完後我真的覺得難怪個取會大敗
灰劇真的很精彩,無論是取景,演員和劇情
如果說個取是愛情小品,灰就像是更深沈的人性悲喜劇
對於像我這樣喜歡分析深層的個性的人
就真的很喜歡這部片子,因為裡頭沒有灑狗血的絕世惡人
只有一群生命中有著不同傷痕的人們,在互相傷害後成長,而後終能互相理解、扶持。


然後..........千同學的眼神呀~~~~
唉~~~~~~~~~雖然外表不是我的菜
但真的太會演了,眼神太有戲了!!!
難怪BAR中鏢,還連帶介紹給我,害我也中鏢 XD




灰姑娘的姐姐MV
(與劇情無關 只是用劇中人物的性格來拍的一首主題曲MV)




這邊有一個BLOG的介紹寫的很好,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看!!
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495


最後附上大黑馬千同學的獨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