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這好像是MOCO第一次演出的成功菁英人士角色呀!!
從高中生、運動少年、不務正業的游泳教練、沒有目標的兒子、機器人、小編輯以後
終於事業有成了!!(笑)
但雖然事業有成,有房有車有錢,但看起來還是有問題的角色呀!這回變成殺人嫌疑犯了~(大笑)


不過不要說我偏心,個人真的覺得MOCO這一集演的不錯呀,
氣場一點都沒有輸阿部大叔唷~~
而且,和阿部さん對戲,還讓我真的懷疑起MOCO的身高是不是真低報了,
因為資料上189的阿部大叔看起來還是MOCO矮一點耶...(還是阿部大叔年紀了縮水了點!?)


下一集就是完結篇了,MOCO仍然有出演
這麼看來,MOCO是最終嫌疑之一耶,應該算是新參者比較重要的GUEST角色了~~



這次的載點謝謝小家電
有高清(1280)但無中文字幕以及有中文字幕但非高清的版本
大家可以隨喜好下載囉~~

高清無字幕 http://www.d-addicts.com/forum/viewtopic_85955.htm
日菁中文字幕(非高清) http://mytvbt.net/viewthread.php?tid=947&extra=page%3D1


高清截圖


保時捷+墨鏡的酷帥登場






我愛這張大頭照..即使是嫌疑犯照 XD






殺氣的眼神...大愛呀大愛~~~



說實在的,我覺得房子不夠豪華 XD












愛小孩的爸爸









下班後西裝變潮T!? 還附贈美痣一枚~~~



無敵側臉呀~~~





















車內密談....秘密的氣氛呀!!









老婆敗了一堆名牌回家






我喜歡這個帶著點無奈的笑容,很有戲呀!!



怎麼警察又陰魂不散的來了!!!















































這一幕餐廳內的對戲,個人覺得MOCO演的很不錯















自稱賺了一億才能有這樣的生活享受










截這張純粹只是因為覺得POSE很帥 XD






大愛的大頭頭近照~~






被指証在被害人被殺當天到過她的住處(驚)



內心戲來了....
克哉 (警察一直來找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