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懷欵妹妹每天是刷3萬6千次官網嗎??!!(大笑)
但是託她的福,又可以第一手知道更新了!!!


這次官網更新的是原作介紹和現場花絮部份,
原作介紹就不多說了,總之就是介紹漫畫原著,有興趣的朋友就請看這裡吧。


重點放在有MOCO的現場花絮部份了,
另外因為本人的懶惰加上偏心,
所以..,...只翻MOCO部份啦!!(羞)
(以下橘字部份為晴兒的二流翻譯 僅供參考)



VOL.01 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開始ッッ!
はじめまして!
「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公式HP担当webスタッフです♪
この夏はみなさんと「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で熱い夏にしていきますので、公式HPもドラマ同様に最後まで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ッ!
VOL 01.震撼鮮師開始!!
初次見面!
我是「震撼鮮師!」官網的負責工作人員。
這個夏天,要和大家在「震撼鮮師」裡度過炎夏,
直到最後,官網和電視劇都請指教!!


さっそくですが…6月2日に関東某所でついに「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がクランクインいたしました!!
主演のもこみちさん・未来ちゃんを始め、比嘉さん、石黒くん達生徒さんも続々クランクイン!!
蜂須賀悟郎もとい、音羽4号を演じる速水もこみちくんが爽やかな笑顔で登場!

立即開始吧...6月2日在關東某處進行了「震撼鮮師」的開機。
從主演的もこみちさん.未來さん為首,比嘉さん、石黑くん等的學生們都陸續開始拍攝。
蜂須賀悟郎、同時也是音羽4號的演出者速水もこみちくん也以爽朗的笑容登場!



今年は一緒に熱い夏にしていきましょう!
今年一起度過炎夏吧!!




さっそくプロデューサーと監督ともこみちくんが仲良く話をしている姿をキャッチ♪
梅雨も近付いているのにも関わらず、びっくりするほどのピーカン照りの天気に監督も、「さすがもこみちくん!今日はすっごい晴れているね!!」ともこみちさんの晴れ男っぷりに満足げな様子。これからの梅雨の時期も雨雲を追っ払ってくれるような晴れ男パワーを発揮してもらいたいですねッ☆

很快的與導演及製片關係良好的說著話的もこみちさん的身影被捕捉了!!
不管梅雨的接近,連導演都很驚訝於陽光普照的天氣,「不愧是もこみちくん!!今天特別晴朗呀!!」
然後もこみちさん一臉身為晴男,十分滿足的樣子。
之後也請發揮晴男的POWER,在之後梅雨季節讓雨雲遠離呀!!


 
本当に気持ちの良い日でした!
真的感覺很棒的日子!!



そして、先日行われたポスター撮影で生徒たちの肌が焼けていない子が多かった事にびっくりしたもこみちくんは、「みんな肌が真っ白なんですよ。僕だけ真っ黒なので…みんな真っ黒にさせたいですね~☆」と言っていましたよ♪夏が始まり、生徒のみなさんが真っ黒になっていくかどうか…楽しみですね☆
然後,在前幾天行的海報攝影中,很多的學生們被曬傷了,對於這件事情MOCO很驚訝的說:「大家都真白呀!就只有我是黑的....真想讓大家都變的很黑呀~~☆」
從夏天開始,學生們會不會真的變的很黑呢....真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