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BAR同學幫忙直送的視頻
昨天她還有事,卻還幫忙錄送並寄給我,真的是萬分感謝!!!(泣)


這個節目的重點其實是在講有關STAR WARS的特輯
各個明星都是FAN,來談論自己喜歡的STAR WARS部份


在節目的一起始,就可以看到MOCO自己抱了"一大箱"的模型進攝影棚
然後就進行一些訪談。

為了幫助大家可以簡要的理解視頻內容,
我以我有限的日文水平,把一些重點內容的部份摘要說明
僅供大家參考啦 XD


MOCO對star wars的熱愛是由中學開始,但是開始喜歡的原因卻不是因為電影。
擁有許多star wars相關產品的MOCO,究竟是為什麼會喜歡上star wars的呢?
MOCO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是star wars的忠實影迷,然後在他的房間看到star wars的模型覺得很酷,
   一開始感到興趣的是黑武士,擁有男生會憧憬的,像暗殺者那樣感覺的角色。」
(一堆黑武士的介紹 哇啦哇啦....)
MOCO似乎造訪了專門店,熱衷於新的模型的樣子。新的模型可以作出不同的POSE。
(然後MOCO就讓模型做出二種不同的動作,一種是無可奈何,另一種強硬感覺的POSE)
然後就是MOCO會回放的場面(這一段因為不熟star war,不知道他在講哪一段) 
然後就是黑武士以外喜歡的場面 MOCO說戴上面具的瞬間(晴按:那不還是黑武士!?噗~~~~~~)


我有轉一個35MB左右的檔案,想要的姐妹請自行下載吧 ^^
http://www.sendspace.com/file/q06m5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