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
PART2來了.還有特別指名要給HK小家電的噴血照~~(大笑)


MOCO的一天~~~
好像第一本寫真集就有這個橋段 XD
但...帥度不同啦!!!!








一直就從自我欣賞開始!??




為什麼我老覺得這張的身材哪裡怪怪的.....!?
不管...撲上去先~~~(一把扯掉黏在上頭的小家電....)




























我也不愛洗碗.不然~~~咱們買個洗碗機好了 !!?








喜歡這樣的作業!?
我也喜歡,但...我不太愛吃你手上的那種豆子耶 XD





我懂我懂~~~每次去超市、賣場都會忍不住買了太多呀!!!
然後~~~我們可以幫你嚐味道啦!!!




ごちそうさ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