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瑋讓我轉載這篇文章~~
她買了項鍊了耶~
看起來也真的可以分拆唷...
不知道有沒有每天模仿一下MOCO..拆一拆來再句"見えた~~~”(以為每個人都和我一樣愛演 >////<)
雖然她自謙照片拍的不好 但我覺得已經拍的很漂亮了!!(拍手)

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放上試戴圖~~
美女配起項鍊.....果然好看呀!!!!!



瑋的網誌無出處在這裡
(以下引用瑋的開箱文)

看完震撼鮮師最後一集,淚流不止

本來就很喜歡絕對彼氏裡的速水 もこみち

這齣日劇讓我對他的欣賞角度略有改變

開始注意到他的演技 比起以前更為內斂而細膩

所以一時手滑 就敗了這條項鍊 為這感動的瞬間留念

我現在深深的認為不應該把"買對"加到我的最愛

這裡根本就是個無底的深淵...="=


還沒收到商品前 就已經答應決定一樣喜歡速水 もこみち 的晴兒站長 會寫開箱文分享我的喜悅

一打開來 果然是日本商品會有的精緻感

之前在台灣拍賣看到的盜版品 就沒辦法有這麼美麗的銀質光暈



這個難題項鍊是戲中主人翁 蜂須賀悟郎 幼年時育幼院院長送給他

年幼又孤僻的他 以解開難題項鍊的遊戲 自得其樂

後來育幼院關門 他便被求生存的意念推著走向了詐欺師這條路

後來成為了欺騙不法集團 將騙來的錢轉分送給窮苦人家的義賊

原被警察抓到 要解送至監獄的他

陰錯陽差成為光學園的老師

每次利用他的詐欺術 對誤入歧途的學生 施以震撼教育 

慢慢地讓學生們走回正途

這條難題項鍊 就是他思考時會邊解開項鍊 邊思考方法

所以這條項鍊的墜子其實可以一分為二(如下圖)

.

即使沒看這齣日劇 這樣有意思的項鍊也還是挺值得收藏的

因為答應晴兒站長要給他看這條項鍊戴起來的樣子

所以就獻醜 自拍一下了

 

原本很擔心這條項鍊可能不適合女孩子戴

沒想到意外的好配衣服(笑)

不過請忽略我剛下班 已經花掉的妝><

我覺得這條項鍊很值得向大家推薦

所以就在此分享我的「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知恵の輪ネックレス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