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877.jpg  

早餐固定要二顆蛋的食譜,
總是二顆煎蛋,吃來吃去總是有些發膩。

 

在網路上看到歐姆蛋的食譜,覺得應該是另一種吃法。
但內餡的選擇不能加起士就減少很多我對歐姆蛋的動力。(人家是起士控呀)
本來想做內餡有培根的歐姆蛋給小叮噹當早餐,
結果小叮噹早早出門上班去了(我這完全不及格的主婦呀~~~)
得了,現在剩下自己一個人,連培根都懶的煎了,
但孤零零的歐姆蛋總覺得有點淒涼。

 

這時突然想起我大好物肉鬆小姐,
哈~把它加進去吧, 免煎免切, 方便的很。

 

結果果然如我所預料的~~好好食呀, 肉鬆被蛋包園變得溼潤, 吃起來口感更紮實有層次了。
強推大家可以試試, 我想男女老少都會喜歡這個口味的。

 

PS.這回的歐姆蛋收尾有點.......那個破洞就請無視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