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85-1.jpg

晴兒的妹妹雖然比晴兒晚結婚快10年

但是對於增產報國一事有顯著貢獻的她

早早在婚後一年就懷了她的第一個兒子, 後來也成了母親角色逃兵的我的乾兒子。

然後在她 "我要再生一個天蠍座的宣言"下

在我們都認為她真的想太多(第一個兒子讓妳蒙中天蠍座就算了,妳連第二個小孩都想要指定星座?)

對了,她可是自然產唷~~這讓指定星座這事變的更讓大家不以為然了。

 

沒想到,就在今年3月, 她又宣布了 "我懷孕了"

跌破眾人的眼鏡, 這人真的是想生就生呀 (驚)

 

更神奇的是, 原本預產期在11/7(果然是天蠍座)的老二

因為我妹妺臨時不舒服進了醫院, 就決定先催生了, 這樣的決定 造成了他們家的二個兒子都在同一天生,

也就是二兄弟的生日都是10/26, 這讓我們笑話這媽媽明擺著想把二兄弟的生日一次搞定咩。

這邊要再補充的是, 10/26出生的除了他們二兄弟以外, 二年前在哥哥出生的同一天,

小叮噹的弟媳也在同一天生下一個女嬰。

這真的是讓人說不出話來的巧合呀~~~

 

已經滿二歲的哥哥,我的乾兒子

DSC_4943.jpg

 

 

 

護士小姐很貼心的讓我在小朋友洗澡前先拍照

 

DSC_4982.jpg

 

我個人很愛這張,很可愛的小手

DSC_5026-1.jpg

 DSC_5057-1.jpg

DSC_5089-1.jpg

DSC_5132-1.jpg

 

對弟弟很是好奇的哥哥

但不知道是我的心理因素嗎?

總覺得他的表情很複雜呀

DSC_5033-1.jpg

 

 

出生翌日, 皮膚是不是明顯變白了呢??

DSC_5154-1.jpg   

 

 

這次相較上一次, 我是在我妹妹還沒有生之前就到了醫院,

所以有機會能幫她把全程的狀況都記錄下來 (我愈來愈覺得, 照片是人生很重要的回憶資產)

對於生命的神奇也再次領略到了。

 

不過不得不說,在醫院算不上好的燈光下, 進行不開閃燈的拍攝也算是我的一個考驗,

但攝影的有趣不就在跨越這些挑戰, 拍出自己滿意的照片嗎?

雖然只能算是不入流水準的我還是很多張覺得拍的不夠好, 但是我會再努力的啦~~~~

另外也感謝老公的熱情樂捐的大光圈定焦鏡, 不然還真的搞不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