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XING的友情提示 週刊女性雜誌的封面表紙有MOCO~
呃,確切來說,MOCO在封面有一角啦~~(大笑)
但這張拍的不錯唷~~~很可口的感覺~~~ >////<
而且在稍後我就收到Barさん熱騰騰的內掃圖了~~(這時又深深感覺晴兒是個幸福的人...這麼多人應援呀~~ >///< )
Bar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あなたがいるためで、MOCOのファン達、もう一度MOCOのニュースを一番早い見えるね~
本当に幸せです~


表紙



這次該雜誌和MOCO有關的內容是
"いよいよ! 映画『ごくせん』"
也就是極道電影的相關報導啦~~

以下Barさん友情提供的內頁掃圖

第一頁是MOCO無關的電影其他出演人員
但我好奇的是 右邊那個石垣佑磨就是安安講的演出BOSS女主角男朋友弟弟一角的人吧 但怎麼看起來一臉"臭老"呀??


第二頁才是MOCO


MOCO局部放大(這句話聽起來怪怪的 噗~~~)
坦白講現在極道曝光的照片我都覺得把MOCO拍醜了~
但這一張,真的很可口呀~~~


文字翻譯(晴兒二光翻譯,若有誤譯也請達人賜教)
土屋光 
學生之一
在充滿硬刺的外表下,其實是會阻止女學生扒竊充滿正義感的人。
在高中畢業後,參與了遊戲機器公司的就職考試




最後這一頁我看了半天,還在想說怎麼好像和MOCO無關
後來看到佐藤健...大笑出來~~~
這位是Barさん喜歡的啦~~她買一送一掃給我了啦~~(大笑)
也一併介紹給大家 也是帥哥唷 (BARさんもイケメンに好きだよ~^0^

中間最大"仙"的就是佐藤健了~~



表紙出處http://www.shufu.co.jp/magazine/woman/
內頁提供 Bar

090624 今日必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