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知道他是很受爭議的人物
從吸毒事件後就一落千丈的聲勢(還有我朋友自此從喜歡到極厭惡他)
但是,先把這件事擺到一旁去 (丟垃圾筒)
這次從演員朱智勳的這個角度來切入吧!!
他真的讓我很驚喜,也有點扭轉對細細眼的成見(大大笑)
看完他的片子後(又是一個毛病,覺得某人不錯時,我就會把他演過的片子全捉出來看)
又是一個驚喜,真的不像演戲的新人呀,
尤其是魔王一片,看的我糾心不已,而且...沒快轉唷(多麼了不起的一件事呀 XD)
因為魔王太好看,宮也很不錯,餐廳看的很開心,
心想一定要留下紀錄,所以才寫這篇文。
因為圖太多,想講的太多(明明就是多嘴),所以分開來寫。


一切的開始是從"宮"這部片開始的
宮這部片很多人介紹我看過,也包括我們大家都熟悉的BRA同學
(明明是日本人,卻看了一堆韓劇,更厲害的是,沒有日文字幕也照看!?太強了~~~)
然後也要感謝小叮噹的愛心正版DVD
因為宮這部戲時間已經挺久,所以在各BT網站已經找不到韓語中字的版本
然後線上視頻的畫質又太差,我這個胃口被養刁的人受不了,
所以就在逛夜市時想說順便找找看
結果夜市的DVD廠商說如果已經是上檔的韓劇,就不會有一支199的價格。
聽到之後就打消了想法,因為我沒法對一部我沒看過的韓劇花上上千元的代價。
結果,某天小叮噹在車上拿一包東西給我,說是禮物,
結果打開一看,居然是正版的宮!!
驚訝地看著小叮噹,他說,妳不是說想看,我就請我常去的店家幫忙訂了
真是感心呀~~~~~~~~~~~~~~~~~~~~~
選老公就是要選處女座啦,(小小聲:雖然很龜毛) 但是貼心顧老婆的程度,
也真的是沒得比的!!!!


噗~~~講了半天題外話,再回到正題,講一下朱智勳這個人,
身高187cm 體重68KG 模特兒出身 比MOCO大二歲,1982年生
(果然我對於長腿身材好的男人沒什麼抵抗力呀 噗~~~)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的眼睛超像我妹夫,害我在看宮前五集時超想笑,
但之後習慣就好多了 XD
而且去掉眼睛以外,從鼻子到下巴的線條真是超好看的
側臉超迷人....吻戲也超會拍的 >///<
不過BARさん說我是吻戲評論家這一點實在是太over了
我只是很愛看吻戲而已~~~~
(看完再捉老公來實習一番 噗~~~~)


宮這部片算是朱智勳的起頭之作,以一個新人就出演男主角角色,
在當時受到很大的質疑,當然最後在他的努力下也終於獲得了肯定,
才會有機會再挑戰第二部的魔王。


在宮劇中飾演信王子,在假設韓國仍然實行君主立憲制度下的皇家王子,
有名無權的皇室應該如何在現代的社會中生存,
為了實現祖父與摯友的婚約承諾又可以展示皇室的親民,
信與想要改善家中環境的采靜進行了契約婚約
而在這時原本應該是太子的李律回國以及信原本喜歡的女朋友孝琳的加入
讓四個人的關係更加複雜。
在好不容易李信對於天真活潑(被他稱為有開朗病)的采靜開始有了好感之後
情勢卻在想要奪回原本地位的李律之母操作下,搞的一片烏煙障氣。





我很喜歡采靜對感情的態度,不像一般會有的女主角對二個男主角都有好感的設定
她從頭到尾就只喜歡信(所以讓我對李律的苦苦糾纏...或許有人說是痴情啦,但我覺得是糾纒 XD
很不耐煩....所以,他的戲份和當初的尹智厚學長一樣,全部被我快轉掉 XD)
然後一向很冷靜內斂(或叫無表情)的信王子被融化的過程也很值得一看。
如果真要挑剔的話,就是裡頭一些服裝覺得質感不夠好,
既然是皇家王子,信的衣服用料要更好一點呀 (嘆)




在眾人眼中身份高貴冷靜內斂的信王子
其實是一個被迫坐上王子位置
剥奪了溫暖的親情,而被一堆宮規給困住的可憐人



爺爺給他的小熊是他的寶物
因為父親和母親都是以嚴厲的態度在教育他











唯一次叛逆的出逃
在途中遇見了前女友,也是二人交往的開始。



與采靜難得的宮外約會










在最終采靜為了皇宮的聲譽願意到暫到國外去生活
二人最後的一次約會,為了讓信可以獲得他被迫放棄的平常人生活
所以變裝進行了平常人的約會



這一段我個人很喜歡
在約會中采靜問信 "你有多喜歡我?"
信 "一定要知道嗎?"
采靜 "嗯"
然後信就在人潮中之拿掉自己與采靜的偽裝
在路人的驚呼之中,深深地吻了她
實在...............太浪漫了 (暈倒在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