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54

看到這個蝦子有沒有口水直流呀,
在生日的這一天,在王品與活蝦之間猶豫的我,
最後還是很おばさん的選了活蝦,
明明人家還有打扮了一番的說,
結果還是敵不過體內的海老魂,
選了吃起來很沒有氣質的活蝦餐廳。

 

說起來易鼎還真是我的愛店耶,
從最早的重慶店吃到永和店搬家,最後來到復興店。
讓我對他們忠誠有加是因為有別於別家只能點一大份一大份的作法,
他們有分大小份,這樣可以讓我們多品嘗幾種蝦料理。
對於愛蝦人來說,真是一種德政呀~~~~~

 

雖然是生日,但是的確也好久沒有吃易鼎了,
所以還是帶著相機去了,
因為上回和朋友聚餐時覺得拍的沒有很好,
這回再去挑戰一次。
嗯~~~果然有一些長進 (笑)

 

招牌的酸梅湯,其實還蠻濃的,
對一點冰塊溶掉後剛剛好。

DSC_0921

 

點了小叮噹大好物的酸炸中卷,
會腳痛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呀~~(嘆)

DSC_0924

 

吃蝦也要吃青菜,
點了一份菠菜,還有筍子。

DSC_0934

DSC_0936  

 

主角的蝦子來了,
這回一共點了三種蝦子,都是點小份的(380元),如果是大份的就是650元唷。
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分別是檸檬蝦、麻油蝦及胡椒蝦。

 

 

我的日本友人一致推薦的檸檬蝦,
還有人吃完之後再帶日本老公來吃的。
DSC_0931

DSC_0943

 

重口味的我,當然首選是胡椒蝦了!!

DSC_0948

 

最後因為天氣冷,所以忍不住多點了一個羊肉爐,
但事實証明我們真的太看的起自己了,
完全吃不下,以打包收尾。

DSC_0960 

看了不知道大家體內的海老魂有沒有在騷動了呢!?(笑)
如果是喜歡吃胡椒蝦的捧油真的大力推薦,
還有另一家東興路的黃金海岸雖然也很好,
但是如果人少又想吃多種口味的蝦子(黃金海岸都是一大份一大份)
易鼎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易鼎活蝦
官網 http://www.top-d.com.tw/

這回去的是光復店,貼上資訊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